iTunes音乐论坛's Archiver

123123123 發表於 2014-1-25 13:36

求 Warpaint -《THE FOOL》啊 好听到爆啊!

[img]http://www.musicya.net/wp-content/uploads/2013/08/Warpaint-The-Fool.jpg[/img]
专辑介绍:

Warpaint - The Fool
战画乐团 - 傻瓜

。后崩美学混合迷幻实验风骨的唯美青春物语
。浪漫游走The XX的迷离缓飆与Cocteau Twins的深邃飘邈
。呛辣红椒合唱团吉他手衷心推荐,Beck、Karen O制作人全力护航

四个洛杉磯女孩於2004年情人节共组的Warpaint,撩人的多层次女声与迷濛吉他声线,潮湿而矇矓,犹如朝阳升起前的萧索苍白,蔓延著一股轻盈寂寞与舒缓浪漫。2009年初独立发行的EP《Exquisite Corpse》,於当地唱片行拿下冠军后,让Warpaint旋即掳获前Red Hot Chili Peppers吉他手John Frusciante注目,亲自上阵担纲混音,为EP混音并於洛杉磯独立名厂Manimal Vinyl重新推出。

首张专辑《The Fool》交由曾与Elliott Smith、Fiona Apple合作的Tom Biller担纲制作、Andrew Weatherall(Primal Scream、New Order)、Adam Samuels(John Frusciante、Pearl Jam)坐镇混音,Warpaint操著媲美2010水星音乐奖得主The XX的缓飆迷幻感,混合Cocteau Twins飘邈气质与深沉后崩美学,带来〈Undertow〉和〈Set Your Arms Down〉亲密耳语般的和煦温度;随后穿过寂寥雾气乘著跳跃Bassline而来的〈Warpaint〉和〈Composure〉,惊艳扬起Foals般精心算计的乐器对位与编曲天才;至於转入清新迷离的甜美Folky小品〈Shadows〉和流露著Mazzy Star式幽邑悽楚的〈Baby〉,则是简约而真挚的动人片刻。

关於后崩与新浪潮这个世代的复兴,我们听了太多,Warpaint属於青春的纯粹,在这其中绽放出令人难以忽视的高度,独特的恬淡唯美编织起的一场好梦,足以在这个仍渗透著焦躁气息的初秋,让我们沉醉好一阵子。

专辑曲目:

01. Set Your Arms Down
02. Warpaint
03. Undertow
04. Bees
05. Shadows
06. Composure
07. Baby
08. Majesty
09. Lissie's Heart Murmur.....

micool 發表於 2014-1-25 14:07

请给出iTunes链接

123123123 發表於 2014-1-26 12:21

[url]https://itunes.apple.com/sg/album/the-fool/id393321669?l=zh[/url]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