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音乐论坛's Archiver

米酷资源组 發表於 2017-3-30 23:06

TAEYEON (太妍) - My Voice - The 1st Album (2017) [iTunes Plus AAC]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音乐

[attach]5421[/attach]

Genres: K-Pop, Music, Pop
Released: Feb 28, 2017
℗ 2017 SM Entertainment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太妍的首张正规专辑《My Voice》将于2月28日正式发售。本次专辑收录了包括太妍卓越唱功下诞生的主打曲《Fine》,仅特别收录在实体CD的Bonus Track《游走记忆的时间》,以及Pop R&B、PB R&B等各类新颖多彩风格的共13首歌曲。实体专辑双版本版本发售,可以预想全球音乐粉丝们对新专辑的热烈反响。

太妍独有的魅力暖嗓, 完美消化了包括电子吉他旋律的中速Pop歌曲《I》,充满爵士灵魂氛围的中速歌曲《Rain》,Tropical House风格Pop歌曲《Why》,和Pop抒情曲《11:11》在内的各种风格音乐。作品接连大热,本次的正规专辑的主打曲及收录曲必将收获大众们的喜爱

主打曲《Fine》是一首旋律兼具感性和爆发力的Alternative Pop歌曲。太妍号召力浓厚的音色与真实且朴素地描写出出离别后感情的歌词完美相融,必将成为横扫2017年歌坛的热门歌曲。

专辑同时收录先行公开话题MV的歌曲 《I Got Love》。这是一首风格破格且大胆,歌词感性的Urban R&B歌曲;歌词有趣表达男女之间悸动又暧昧之感情的《Cover Up》;太妍清爽的嗓音令人印象深刻的《翅膀 (Feel So Fine)》;鼓声、电子吉他声和铜管乐声构筑仿佛置身在顶级爵士演出现场氛围的《I’m Ok》。

“NELL”组合的主唱金忠万为太妍创作的歌曲《Time Lapse》;充分感受歌手太妍宽广音域的《Sweet Love》;歌词感性地描写回想过去的内容的《When I Was Young》;风格时髦的PB R&B歌曲《Lonely Night》也收录在本次的专辑,必将得到热烈反响。

iTunes专辑曲目

01.Fine
02.Cover Up
03.날개 Feel So Fine
04.I Got Love
05.I'm OK
06.Time Lapse
07.Sweet Love
08.When I Was Young
09.Lonely Night
10.수채화 Love in Color
11.Fire
12.Eraser

AAC音乐下载
**** Hidden Message *****

jythldgz 發表於 2017-7-15 20:37

感谢楼主分享,喜欢泰妍的声音~~~~~~~~~~~~~~~~~~

jythldgz 發表於 2017-7-15 20:38

感谢分享~~~~~~~~~~~~~

zhengzheng 發表於 2019-4-26 10:11

这个我非常喜欢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