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音乐论坛's Archiver

米酷资源组 發表於 2017-10-3 18:58

YOONA - 德寿宫石墙路的春天 - (feat. 10cm) (2016) [iTunes Plus AAC]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attach]6314[/attach]

類型: 韓國流行樂, 音樂, 流行樂
發行日期: 2016年03月11日
℗ 2016 SM Entertainment

iTunes单曲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SM STATION第五首歌曲的主人公是少女时代的润娥和10cm,展现全新的合作。《德寿宫石墙路的春天》 以简洁的Four Beat节奏展开,是一首结合电子钢琴和古典吉他演奏,给人以温暖甜蜜之感的歌曲。
润娥和权正烈温暖甜蜜的歌声完美结合,预计将引起青涩恋人们的共鸣,成为韩国具有代表性的春季恋人曲。
本次歌曲由作曲家MARCO进行作词,作曲和编曲。10cm主唱权正烈也参与了歌词创作,用有趣的歌词为歌曲添加了新鲜感。 与“情侣走在德寿宫石墙路上终会分手”的传言不同,歌词描写行走在此路上的恋人浪漫的故事,打动人心,让人印象深刻。

iTvunes单曲曲目

01.덕수궁 돌담길의 봄 Deoksugung Stonewall Walkway (feat. 10cm)

AAC音乐下载
**** Hidden Message *****

Ding 發表於 2017-10-5 13:20

这首去年的歌一直没找到 米酷厉害了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