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音乐论坛's Archiver

米酷资源组 發表於 2018-3-31 10:50

群星 - 歌手2018 Episode 6 (Live) - EP (2018) [iTunes Plus AAC]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attach]6514[/attach]

Genre: Mandopop
Released: 2018-02-22
℗ 2018 Hunan Boardcasting System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第六期排名:第一华晨宇,第二Jessie J,第三张韶涵,第四汪峰,第五李泉,第六KZ·谭定安,第七苏诗丁 (淘汰)
第五期《歌手》张天被淘汰因此她也作为了《歌声》第六期的返场唱《走钢索的人》也算是给自己在《歌手》一个完美的结局。
而汪峰作为第一位出场的歌手他选择了跟往常一样的不知名歌曲《所有人都在玩手机》+《夜猫》,不过也是算是一首不错的摇滚曲。
结石姐选择了一首《Purple Rain》这首歌在世界排名第77名堪称世界级别的歌曲,让网友又一次世界级音乐聆听这一期绝对是一部亮点。
华晨宇选择了一首只有周杰伦才能驾驭的《双截棍》,不过华晨宇原唱这首歌恐怕不行了因为这首歌节奏实在太快了或许华晨宇都唱不了,估计将会把周杰伦《双截棍》改得成不一样的说唱歌曲,想必网友都十分期待着华晨宇将会怎么改编这首歌曲。

KZ谭定安《你不知道的痛》在第五期夺得冠军,这一次她将选择了一首中文歌曲这也让网友们都十分期待,毕竟她是一位菲律宾歌手而且或许这也是她第一次挑战中文歌曲也是对中国场赛一份尊重,也获得了人们的大赞。李泉《眼色》,这首歌出自林宥嘉之手不知道李泉能否将林宥嘉的歌再次以不同的曲风带给大家呢?
苏诗丁《贼》这首歌可以说是苏诗丁背水一战的歌曲了,毕竟前两期了苏诗丁的排名都很靠后因此这一次估计或是是她最后一战了。
张韶涵《情人流浪记》不断突破自己,对此大家对那首歌曲期待呢?

iTunes专辑曲目

01.你不知道的痛 (Live)
02.眼色 (Live)
03.走鋼索的人 (Live)
04.賊 (Live)
05.所有人都在玩手機 (Live)
06.情人流浪記 (Live)

AAC音乐下载
**** Hidden Message *****

vyvm 發表於 2020-4-28 15:15

找了好久 感谢~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