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5|回复: 2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S.M. The Ballad - Miss You - EP (2010)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AAC音乐
1200.jpg
2013-8-6 12:19


Genres: Pop, Music, K-Pop
Released: 29 November 2010
℗ 2010 SM Entertainment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朝韩炮击事件发生后,原定近期推出新专辑的众多韩国歌手纷纷推迟专辑发售日期,SM娱乐公司的新组合S.M THE BALLAD也于25日宣布该组合首张专辑将推迟发售。
S.M THE BALLAD由Super Junior成员圭贤、SHINee成员钟铉、Trax成员Jay、SM公司新人歌手JINO组成,原定于今日凌晨推出首张专辑,不过因为朝韩炮击事件突然发生而不得不推迟发售新专辑。
SM公司负责人表示,虽然S.M THE BALLAD的首张专辑因不得已的情况推迟发售,不过该专辑主打歌《非常思念》将于28日率先通过网站发布,以弥补专辑不能如期发售带给歌迷们的遗憾。

iTunes专辑曲目

01.너무 그리워 (Miss You)
02.Hot Times (시험하지 말기)
03.다시... 사랑합니다 (Love Again)
04.Don't Lie (feat. Henry)
05.내일은... (Another Day)

AAC音乐下载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S.M. The Ballad - Miss You - EP (2010) [iTunes Plus AAC].txt (33 Bytes)

售價: 绿叶 7  [記錄]  [購買]

我还是挺喜欢这几个人的~~~

TOP

Hot times好听得不要不要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