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10|回复: 5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蔡依林 - 唯舞独尊 (鲜听版&特別混音) (2006)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AAC音乐



Genres: C-Pop, Music, Pop
Released: 29 September 2006
℗ 2006 The copyright in this sound recording is owned by Mars Enterrainment Co., Ltd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听着「舞娘」跟「Mr.Q」是否有些儿蠢蠢欲动?!一股舞动的电流直窜身体的每一个细胞,Jolin全新国语大碟舞娘,够CATCH的舞曲,动人的情歌,让「舞娘」在台湾众望所归地夺下了’06年上半年度销售总冠军的宝座!为了不让歌迷们等待年底演唱会等到望穿秋水,唱片公司将在2006年11月台北小巨蛋个人售票演唱会的前夕抢先推出「蔡依林唯舞独尊演唱会鲜听版 & 混音专辑」。从蔡依林加盟Capitol发行的第一张专辑「舞娘」以来,顺耳动人的旋律,强烈敏锐的节拍搭配「舞娘」的中东色彩水波彩带舞,「Mr.Q」及「玩美」的Hip Hop等最具特色的舞步,不仅专辑内的情歌成为KTV点播的常胜军,而抢在Jolin世界巡回台湾演唱会之前先让期待Jolin现场劲歌热舞的歌迷们一饱耳福的「蔡依林唯舞独尊演唱会鲜听版 & 混音专辑」,将以2CD+1DVD的豪华内容来回馈给歌迷。2CD里13首豪华曲目已远远超越一张同等级的专辑,除了新歌之外,也收录了向2位华语乐坛的天后林忆莲,王菲致敬的翻唱曲,另外从未演唱台语歌曲的Jolin,这一回也把大家耳熟能详的在地台语摇摆经典「墓仔埔也敢去」唱出新鲜味来。

iTunes专辑曲目

01.唯舞獨尊
02.情逢敵手
03.懷念
04.聽說愛情回來過
05.今天妳要嫁給我
06.墓仔埔也敢去
07.假裝 (粵語版)
08.舞孃 (765天旋地轉Acid House Mix)
09.Mr. Q (All Night Party Remixed by DJ Submarine)
10.舞孃 (Breakdown Stomp Mix)
11.唇唇欲動 (Hit Hot Vibration Mix)
12.Mr. Q (Quicy Drum 'n' Bass Remix)
13.舞孃 (Orientalism Mix)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前排支持下。  谢谢LZ分享。

TOP

小弟想说的是,这几年蔡依林的身材到底是怎么保持的。

不过还是支持下。

TOP

感谢分享

TOP

回复 1# micool


   
感谢分享

TOP

这个版本还有混音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