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42|回复: 4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薛凯琪 - Tenacious (2013)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AAC音乐



類型: 粵語及香港流行樂, 音樂, 流行樂
發佈於: 2013年12月19日
℗ 太陽娛樂文化 (Sun Entertainment Culture Limited)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不經不覺,已踏入薛凱琪入行的第10個年頭。
這張10年大碟【Tenacious】,主題是關於不同的愛。Tenacious是堅持,當中也有Ten(10)的涵義。Fiona認為她在這10年無論經歷什麼轉變,她的信念從未動搖,只要是她喜歡的東西也會堅持去做。Fiona這份精神往往能在專輯裡體驗得到。
這張10年大碟,Fiona凡事親力親為。由選曲、選詞、mixing、artwork…她也一手包辦。Fiona亦在專輯中首次參與作曲/填詞兩首歌,目的就是要樂迷從歌曲/歌詞/相片中了解她更多,一同分享她這10年的蛻變。
專輯內的9首歌曲,配合不同風格的曲式/主題,貫徹Fiona一貫多變,喜歡嘗試的性格。

iTunes专辑曲目

01.Contagious
02.周末畫報
03.諸葛亮
04.小小癡纏
05.等待的藝術
06.告別我
07.F.night
08.復原
09.宮若梅

AAC音乐下载  - 新春福利。免绿叶下载
[quote][/quot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ok goodlovethank

TOP

好东西,多谢

TOP

很喜欢这个姑娘的声音.  支持下.

TOP

感谢楼主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