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71|回复: 0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谢霆锋 - 我存在 - EP (2014)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類型: 國語流行樂, 音樂, 流行樂
發行日期: 2014年10月14日
℗ 英皇娛樂 (Emperor Entertainment Group)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早前忙于拍摄内地电视节目的谢霆锋继《锋味》后再度推出全新歌曲《我存在》,由他亲自监制,并跟陈子龙一同作曲,歌词充份透露霆锋一贯我行我素、忠于自己无悔生命的个性,画面配上他早前拍摄个人饮食节目上山下海的精华片段,当中霆锋更以型爆厨师look弹结他示人!今次他就以画面和声音带乐迷游走他的厨艺之旅,体验生命有多自由自在!

《十二道锋味》主题曲
歌影两边忙的谢霆锋,实是厨艺高手,近半年来走访12个国家找来15位嘉宾,以美味导航,以这首歌曲引领大家寻访属于自己的情感美味!
世界之大,自然的美,你可曾停下脚步细心体会?
活在当下,放下包袱,快乐其实是唾手可得!

iTunes专辑曲目

01 我存在
02 我存在 (Karaoke Version)
03 我存在 (纯音乐)
04 锋味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