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51|回复: 1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谢霆锋 - 零距离 (2000)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類型: 粵語流行樂, 音樂, 流行樂
發行日期: 2000年05月01日
℗ 英皇娛樂 (Emperor Entertainment Group)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从九七年出道至今不过数年时间,谢霆锋的星运及成绩,早让很多挣扎了五、六年的歌手羡慕不已。虽然父母都是影视圈人,并未介入谢霆锋的演艺发展,可说没有帮助,有时反而成为一种负担。谢霆锋能够一路支撑下来,靠的就是性格上的坚持和对音乐的无限热情。〝谢霆锋″这三个字从刚出道时会被人嘘,到现在已变成销量的保证及年轻人的代名词。继《Most Wanted》之后,二千Nicholas推出全新力作,《零距离》。

在音乐的岗位上,他早已成为了制作和作曲人,而他的作品也的确在水准之上。为了自己的新专辑,他作曲、作词、弹奏,并参与制作的行列,所以在专辑中看见他名列演奏者绝不奇怪。主打歌“一了百了”在各大电台都取得级好的评价,这首由伍乐城作曲,林夕填词的作品可以归类于卡拉OK式的情歌,风格却不落俗套,尤其是林夕的歌词,“门匙被借了 退了 就像用你手 救了 废了要了我的命 但是重新学会笑 前额被吻了 暖了 慢慢便退烧 冷了 过了 惯了这种心跳 才明白开心不算少算了 算了够了 我满足到不得了……”一个被爱人出卖的伤痛故事,用自我安慰的心情期盼将伤痛减到最低,但其实是越想越痛,而伍乐城在副歌中加入大量提琴弦乐演奏,每一弦线的牵动都带动着歌词中的转接,令人听得更为凄酸。

整张专辑十首歌当中,最好玩的要数其中一首由谢霆锋自己填词的妙歌,他把心目中理想女友的形象写在歌词中,如果你想知道他说的是否如外界传闻的〝她″,不妨亲自聆听揣测一番,看看那一首是他亲自填词,而霆锋心爱的她又是何模样。另一首霆锋的作品则是他作曲的“一击即中”,可是首精彩的广告歌曲!

绝对是妥今乐坛最擅演唱Rock Ballad的男歌手,谢霆锋二千年全新粤词唱片《零距离》,以歌与你接触。

iTunes专辑曲目

01 一擊即中
02 一了百了
03 蒸發
04 罪人
05 伴我同行
06 不是定理
07 一廂情願
08 欺騙觀眾
09 別說恨
10 對牛彈琴
11 別來無恙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谢谢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