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60|回复: 0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谢霆锋 - 最后 (2009)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類型: 國語流行樂, 音樂, 流行樂
發行日期: 2009年04月29日
℗ 英皇娛樂 (Emperor Entertainment Group)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经历过娱乐圈是非风雨磨砺的谢霆锋谢霆锋所有音乐专辑,褪去早前的青涩、放荡不羁,更多了一份成熟男人的稳重与安全感。蛰伏近三年之久推出了全新专辑《最后》。专辑当中《可以可以吗》、《最爱之后》等歌曲,唱出了这种风雨过后的沉着与淡定。对于谢霆锋的这张新专辑唱片公司英皇娱乐与无线星空十分之重视,不惜花费巨资邀请众多知名词曲人为谢霆锋量身打造新歌。除此之外对于新专辑的宣传公司更是费劲心思、做足准备工作。近日,谢霆锋新专辑造型照曝光,照片以航空母舰为主题,身为英皇一个的谢霆锋霸气十足、帅气依然,唱片公司对此专辑的重视程度由此可见一番。照片中的谢霆锋一身飞行员装扮,造型出位、十分抢眼。造型照与以往不同的是颠覆了之前谢霆锋帅气大男生的印象,此次飞行员造型更添加了几分硬汉气息,英气逼人。

让人们期盼已久的谢霆锋最新专辑《最后•谢霆锋》前期的五首歌已率先于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明星专辑独家首发。据专辑独家数字发行公司“无线星空音乐”透露:新专辑在中国移动一经上线便得到业界极高关注,以及歌迷的大力支持,好评如潮、专辑歌曲备受肯定。无线下载量直线飚高。一举成为2009年初最受关注的一张开年大碟。

iTunes专辑曲目

01 Tonight
02 星雅廊
03 終點站
04 可以 可以嗎
05 最愛之後
06 不敗的天才
07 近視.
08 別管我
09 好樣
10 Tonight (粵)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