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93|回复: 4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田馥甄 - 日常 (2016)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類型: 國語流行樂, 音樂, 流行樂
發行日期: 2016年06月13日
℗ 2016 HIM International Music Inc.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时隔两年多!慢工细活!田馥甄 第四张个人专辑『日常』终于催声成型!
7/13 (三) 全亚洲限量珍藏 酝酿两年 慢活催声 田馥甄的『日常』距上一张专辑,时隔两年多,田馥甄一边持续如果巡回演唱会演出,一边酝酿想法,等待好歌,以慢工出细活的步调筹备新专辑,终于将第四张个人专辑『日常』催生成型!专辑名为日常,田馥甄想要传达的其实是最简单但也容易被忽略的生活态度,就是好好享受每一天看似平常的事物,用心感受当下,让每一个日常都变得不平常,因为无常是那么正常,所以应该珍惜如常,过好每个日常。

iTunes专辑曲目

01 日常
02 人間煙火
03 無用
04 身體都知道
05 念念有詞
06 靈魂伴侶
07 餘波盪漾
08 什麼,哪裡
09 慢舞
10 獨善其身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謝了 大大 Hebe歌好聽

TOP

已经购买

TOP

好聽好聽好聽{:8_354:}

TOP

謝了 大大{:8_35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