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83|回复: 1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Soundtrack] 俞胜恩 - THEK2 (电视原声带), Pt. 2 - Single (2016)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1600x1600bb.jpg
2017-8-26 14:37


Genres: Soundtrack, Music, K-Pop
Released: Oct 15, 2016
℗ CJ E&M

iTunes单曲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由俞胜恩演唱的tvN金土剧《THEK2》 OST Part 2 【极其偶尔】音源公开!
《THEK2》讲述了遭国家背弃的雇佣兵出身的代号为“K2”的特殊护卫队员金在河(池昌旭饰),被大选候选人妻子崔有贞(宋允儿饰)雇用为保镖,与其担任保镖的与世隔绝的候选人私生女高安娜(林允儿饰)之间的故事。
由韩国演员池昌旭、林允儿、宋允儿出演的tvN电视台保镖动作大戏《K2》最终定名为《THE K2》,于9月23日首播。

池昌旭在《THE K2》中饰演JSS特殊警卫员金在河,挑战高难度的动作戏。宋允儿饰演有力大选候补的妻子兼JB集团家族的大女儿崔有真,是一个优雅与魄力兼备的野心家。允儿则饰演大选候补的私生女高安娜,同时也会成为金在河与崔有真之间矛盾的导火索,而随着对保护自己的警卫金在河打开心扉,将逐渐克服年幼时的伤痛慢慢成长。

另外,《THE K2》讲述了战争佣兵出身的保镖“K2”与雇佣他的大选候补的妻子,以及与世界隔离的少女之间发生的故事,由《推奴》的郭正焕导演与《龙八夷》的张赫麟编剧联手打造。

iTunes单曲曲目

01.Sometimes

AAC音乐下载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俞胜恩 - THEK2 (电视原声带), Pt. 2 - Single (2016) [iTunes Plus AAC].txt (45 Bytes)

售價: 绿叶 3  [記錄]  [購買]

这张原声带超级好听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