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57|回复: 0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Cheryl Cole - Messy Little Raindrops (2010)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音乐


Genre: Pop
Released: 2010-01-01
℗ 2010 Polydor Ltd. (UK)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切尔西天王阿什利-科尔的前妻谢莉尔近日推出了自己的最新专辑《Messy Little Raindrops》,在这张专辑的封面上,谢莉尔一身橙色与粉色相间的连衣裙配上那华丽的豹纹尖靴,这一切的一切都显得谢莉尔是那样的妩媚动人,这似乎让所有人都以为这位曾经的英超头号娇妻已经走出了离婚的阴影,其实不然。

在这张专辑中有一首歌名为《Happy Tears》,这首歌的歌词很好的记录了她在离婚后的心情:“当我知道你欺骗我的时候,我哭了;当我说我要远走高飞的时候,我哭了;当我的内心不再相信你的时候我哭了。我剪短了头发,开始涂脚趾甲油;我卖掉了所有的钻戒也烧掉了你所有的衣服;当我刻意去抹去你在我心中的印记时,我哭了;当你的衣服被火烧时,我哭了……”

虽然整首歌没有提到那位切尔西天王的名字,但是明眼人一看就明白,这首歌是写给阿什利-科尔的。虽然这首歌的歌词不是谢莉尔亲自写的,但是当这位美女歌手看到歌词之后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由此可见,在谢莉尔的内心深处依然很难放下阿科尔。

这首歌一经推出,便取得了非常的反响。为了更好的为自己的新歌做宣传,谢莉尔打算在10月24日的《X Factor》节目的现场表演自己的最新作品。在谈到自己的新专辑的时候,谢莉尔也表现得非常期待:“我希望这能是一个惊艳的作品,我也希望歌迷们能够喜欢。在制作这张专辑的时候,我享受着全过程。”
另一方面,在单曲《3 Words》中与谢莉尔合作的她的绯闻男友,也是黑眼豆豆的主场Will.i.am表示即将担任著名选秀歌唱节目《英国偶像》和原版《美国偶像》评委的谢莉尔一定可以在美国一炮而红的。

iTunes专辑曲目

01. Promise This
02. Yeah Yeah (feat. Travie McCoy)
03. Live Tonight
04. The Flood
05. Amnesia
06. Everyone (feat. Dizzee Rascal)
07. Raindrops
08. Hummingbird
09. Better To Lie (feat. August Rigo)
10. Let’s Get Down
11. Happy Tears
12. Waiting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