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09|回复: 2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潘玮柏 - 爱你 3000 (feat. 黄旭 & Sean T) (2019)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Genre: Mandopop
Released: 2019-09-10T07:00:00Z
℗ 2019 Alpha Sonic.,Ltd.

iTunes单曲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蕴酿了近两年的旋律,唱跳天王潘玮柏2019盛夏推出了新单曲【爱你3000】,并且在火红的节目「中国新说唱」中首演,当场获得了极大的回响,音频与视频火速的在网上延烧,这首被网友喻为「最强示爱单曲」、「嘻哈神曲」..的【爱你3000】 用了三种不同的角度诠释各种层面不同的情感,不论是哪一个世代都可以在这首歌里找到共鸣。
一向眼光独到的潘玮柏这一次特别找来了两位超强新秀黄旭(BOOM)、肖恩恩(Sean T)一起合作这首歌曲,除了他们两位都是新一代说唱歌手中非常优秀的后辈之外,潘玮柏也是希望可以藉由这样特殊的合作激荡出新的火花。在说唱歌曲的文化中,很多优秀的歌手经常会一起共同合作一首歌曲,而此次就是采用这样方式,希望可以有更多不同风格的元素融入在一首歌曲里面,成为经典。

iTunes单曲曲目

01。Love You 3000 (feat. BooM & Sean T)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好久没听他的音乐了···

TOP

这个怎么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