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50|回复: 34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楊丞琳 - 為愛啟程 - Single (2013)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AAC音乐


發佈於: 2013年01月11日
℗ 2013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iTunes单曲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全能天后」杨丞琳「为爱启丞世界巡回演唱会」3月23日登上台北小巨蛋开唱,因香港场口碑热烈,回到小巨蛋前特别推出【为爱启丞演唱会影音双抢先听版】。
首波主打歌【为爱启程】向华语歌坛12位天后致敬,串连王菲、张惠妹、林忆莲……等天后经典名曲,以歌词起承转合诉说爱情故事,串联成长达7分钟的全新金曲!她表示最难唱的是王菲「天空」,因为不飘渺很难,但飘渺又很像原唱;最有意义的是2年前首次站上小巨蛋有演唱过的阿妹「我要快乐」;而ELVA「最熟悉的陌生人」则是丞琳拜托公司经过重重难关才取得版权。
2013年开工第1天她进棚拍摄【为爱启程】音乐录像带,创下她个人出道以来长度最长的歌曲,邀来知名金曲导演黄中平操刀,因为集结天后发烧金曲自串成全新情歌,传唱度高,除了能让歌迷在演唱会大合唱之外,丞琳看准能成为KTV哈烧点播曲!唱片公司高规格打造这支MV,要让大家唱得过瘾、看得更过瘾,预计不眠拍摄40小时,更换7道场景,5套服装更要价200万台币,总斥资500万制作费拍摄!
【为爱启程】从失恋初期思念与怀念,再到痛苦为情所困,接着梦醒学会放手,最后得到勇气寻找要的快乐,7分钟起承转合一气呵成,犹如全新一首情歌,充满故事性的画面除了考验导演功力,也着实考验金钟影后杨丞琳的演技!整首MV黄中平导演刻意不安排男主角,要让丞琳以独角戏的方式诠释

iTunes单曲曲目

01.為愛啟程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串歌听听

TOP

谢谢楼主分享支持支持

TOP

{:8_388:}!!!!!!!!!!!!!!!!!!!!!!!

TOP

听听  啦
{:8_343:}

TOP

非常喜歡這首歌~~謝謝樓主分享

TOP

没想到那么快就出来了

TOP

很好,感谢楼主!

TOP

很好,感谢楼主!

TOP

感谢分享

TOP

谢谢分享

TOP

大愛Rainie~{:8_366:}

TOP

谢谢楼主分享支持支持

TOP

回复 1# micool


    支持楼主

TOP

支持楼主,谢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