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10|回复: 22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Evonne Hsu (许慧欣) - eVolution (欣进化) (2013)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AAC音乐



Genres: Pop, Music
Released: 18 January 2013
℗ 2013 Universal Music Taiwan Ltd.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eVonne许慧欣 2013最强音乐曙光
10年的精巧细致,就为了这一刻的精彩爆发
欣*进化eVolution 1/11 强势发行
10年的坚持、努力,即将创造下一个10年的璀璨

eVonne许慧欣第一张“快乐为主”出辑时被喻为2002年第一道音乐曙光。2013年第二个10年的开始,我们期许eVonne许慧欣是末日传说后第一道音乐强光。eVonne许慧欣出道以来恬静的外型加上雪白的肌肤,一直被封为“雪白歌姬”,因为eVonne许慧欣的坚持,所有工作的加持,“雪白歌姬”的封号稳固eVonne许慧欣深植人心的形象与风格。也许比所有人的突破显得缓慢,近年来eVonne许慧欣内心真实的心情、想法渐渐释放,反应在工作上,就在2011年参与演出百老汇音乐剧中奔放风骚的女主角角色,让大家眼睛一亮,也惊觉她真正的成长与变化。2013年第二个10年的开端,eVonne许慧欣在稳固的脚步上,将投入更多真实的自我,去展现属于她的风采,创造下一个10年的璀灿。

关于欣*进化eVolution

2013年发行的第9张专辑“欣*进化eVolution”,我们期许历经了歌手、偶像剧演员、音乐剧女伶等挑战后eVonne许慧欣回归自我再次进化,成为末日传说后新纪元的第一道音乐强光。
此次专辑以“黑、白、红”三种强烈印象的颜色来诠释eVonne许慧欣的进化转变。代表纯净的“白色”,一如eVonne许慧欣“雪白歌姬”的名号,也就是大家印象中既往的温柔、恬静感。代表爆发的“黑色”,恰如其份的表达eVonne许慧欣内在个性的坚定及爆发力。代表奔放的“红色”,是令人意外惊喜eVonne许慧欣的热情、奔放底蕴。专辑歌曲邀请重量级金牌制作人李伟菘、阿弟仔、袁惟仁分别操刀,也融合有新锐制作人PEGGY许哲佩、小宇等人齐引领出eVonne许慧欣潜藏10年惊人的转变样貌。专辑中另收录2首eVonne许慧欣的创作曲,实在的表达eVonne许慧欣自我真实故事背后想要传达爱、希望、力量等意念。

eVonne许慧欣的话

我很幸福能有这10年多的经验... 能够把一个我很热爱的东西当成我的事业是我的荣幸,也是你们给了我的礼物,因为没有你们每个人的支持,我也无法有今天的我。有太多我想感谢的人,太多粉丝太多朋友和同事都给了我鼓励跟爱,不管是拿着专辑在签唱会排队,或是跨海写信和网路上留言,或是每天陪伴在我身边辛苦工作的你们,都对我真的很重要。我记得我刚搬到台北的时候,我很孤独也觉得自己很像迷了路,慢慢开始失去我本来有的小小的自信跟希望,然后有一个德州的同学跟我说,无论如何不管我在亚州有没有好的成绩,他们都已经为我感到骄傲...因为他们认为我已经很勇敢,为了追求我的梦想踏进一个很陌生的环境,一个不确定的未来。我记得在录音室坐在地上,跟一位新认识的kindred spirit唱小美人鱼,她哭了,跟我说了一些让我的信心跟希望开始回来的话。我记得我在台湾刚认识的好朋友们那时候很照顾我,他们很有耐心的接受我的烂中文,回答我停不了的疑问,他们也鼓励我唱歌,写歌。我记得歌迷为了拿到我的签名,在暴热的太阳下排队好几个小时,又在暴雨下一直等,用自己的衣服,包包挡雨保护专辑。我记得你们的笑容你们的泪你们的欢呼,我记得观众跟着我唱歌跟着我摇摆。我记得有一位“歌神”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机会,相信了我,也让我相信了自己能做到。我也永远记得那几位真心的朋友和我家人一直不停的支持我,为了挺我也每次愿意自己付出自己辛苦。我很感激有你们大家,你们每一位!我这次的专辑也要再次感谢大家,辛苦了!新专辑在歌曲跟mv当中有很多新的尝试, 有自己的创作,有跟熟悉的老师朋友合作,也有很多制作老师们是第一次合作,我很开心很期待这张专辑终于出来了!希望大家会喜欢... <3

关于主打歌“黑天鹅”造型、舞蹈、MV

以极尽贴身的黑色薄纱、大量的黑色宝石及人工羽毛装饰为主,深V微露酥胸及后背若隐若现的全露空大胆性感设计,再加上魅惑的眼妆及坚定的眼神,eVonne许慧欣突破自我,展现前所未有的性感并诠释出属于eVonne许慧欣独有的冲突美“黑天鹅”。舞蹈以强调女生力与美线条的强烈重拍舞蹈为主轴,融合eVonne许慧欣最具个人风采的改良式古典芭蕾,加入大量幅度大展现POWER的WAVE、踢腿、转圈等高难度动作,一向练舞速度超快的eVonne许慧欣都大感这次的舞蹈相当有挑战,需要超人的体力才能一口气完成。MV拍摄当下,为求动作展现完美的力量,整整跳了48小时,导演对eVonne许慧欣一直跳重覆的超高技巧动作,还有惊人的空中大劈腿,并且在连续跳还不喊累的超人精神都惊呼连连。
MV为打造eVonne许慧欣全新的视觉观感,耗资500万在一处空地废墟中打造出一座奇幻、神秘的马戏团乐园,全部实景搭建,所有小道具也都相当精致,像极了即将开业的游乐园,当场eVonne许慧欣与工作人员都忘了只是MV场景,以为到了漂亮的游乐外景,像观光客一般自拍留念了起来。除了场景啧啧称奇外,为求逼真,导演还真请来射箭、火舞、踩高橇等特技专业人员,让整个MV的画面更为丰富。MV成品不负众望,堪称eVonne许慧欣集10年大成的代表作品。

关于专辑歌曲简介

黑天鹅
eVonne许慧欣出道以来被封为“雪白歌姬”。呼应专辑主题核心“进化eVolution”,集结出道10年音乐力量的累积及爆发,希望eVonne许慧欣有令人惊喜的突破,
邀请了金牌舞曲制作人阿弟仔来制作主打舞曲。阿弟仔表示,为了颠覆既有的“白色”印象,所以就以高度反差的“黑天鹅”为题,歌词也以反差性高如:“洁白”对应“亮黑”,“优雅” 对应“疯狂”,“听话”对应“放肆”….,来突显eVonne许慧欣外显“雪白歌姬”形象,及内在“黑天鹅”般坚韧个性的互相冲突,所激荡出来对eVonne许慧欣新出辑的新鲜期待。而此电子风格舞曲,强烈的节奏、流畅的旋律,是商业流行性高的单曲。

美好的时光
舒服轻快的“美好的时光”是由eVonne许慧欣相交10多年,也同样出道10年的亲密好友PEGGY许哲佩制作并共同合唱。PEGGY许哲佩2012为天后蔡依林打造“诗人漫步”后声名大噪,这次为好姐妹eVonne许慧欣操刀,以相知相惜的心情,唱出专属于女孩们之间的美好时光。
制作人PEGGY许哲佩对此创作歌曲表示:“歌颂女生友谊的歌有很多,互相加油打气,总是感人煽情。我希望首歌稍微不一样,用一种情歌的方式表达友情,这首歌里有一种撒娇和浪漫,是我和eVonne相处模式中才有的贴心. Kind of sweet!歌词的内容就是我们的生活,迷路、聊天、吃东西、大声唱歌等等,就是那些,小小的,女生才懂的情感。这首歌我请宇宙人乐团的小玉编曲,因为宇宙人的音乐里有一种很特殊/未来感的浪漫,还找来我乐团的吉他手Eric、以及Bass手Billy来当录音师,这些人很了解我,所以可以很快的抓到我歌里想表达的律动,三个大男生半夜在录音室完成一首关于两个女生的歌,我觉得这是特别的!”


泪水的尽头
eVonne许慧欣表示:“在德州参加Miss Chinatown选美比赛时,就是选唱李伟菘老师写的‘我等到花儿也谢了’,这首歌帮我赢了第一名。”出道10年后,终于有机会跟李伟菘老师合作,eVonne许慧欣特别兴奋与期待,老师一见到eVonne许慧欣也马上说:“看过eVonne许慧欣的歌舞剧‘雪狼湖’与百老汇‘Anything goes’,对她的声音很有印象,一知道要合作,脑中马上有适合她声音的旋律浮现。”老师与eVonne许慧欣每次见面都聊得很开心,话题从小时候练琴一直到对生活要开心等无所不聊。藉由这次音乐的合作,两人都希望歌曲正向的意义,一如歌词所述“阳光会打亮一道 通往自由的 彩虹”,能让所有人听了歌对未来有开心的期待。

爱绽放
这是eVonne许慧欣的创作曲。eVonne许慧欣表示这首歌创作的来源是:“我从小就爱音乐、爱唱歌、爱跳舞。以前有个很不好的男友,不让我唱歌,不鼓励我,每天只会批评我,让我失去对自己的信心,渐渐的会让我想放弃很多梦想。我也会以为我很没用、没才华。我们后来分手,但我到现在还会带一些他给我的阴影,例如我对自己的自信心等…….。10多年前莫名其妙的有机会到台湾发片就鼓起勇气离开德州,但刚来又遇到打击,我签了约,但大概有两年的时间是很不确定的时候,没有发片,没有感觉到有什么进展,这个时候我又再次的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也让我对自己再次的失去信心。但因为一直在心里有对这个工作的梦想及热诚,身边也一直有许多人给我爱跟鼓励,让我有勇气坚持下去,让我相信自己要全心试着去往我的梦想前进。所以写这首歌想要表达就算所有的事会有一点不确定、疑问,有时也会有一点点sad,但终究会导向正面与希望。希望每个人都可以相信自己,最终成就梦想。”

你的小说
这首歌是小宇的作品。小宇印象中eVonne许慧欣是一个气质古典、梦幻的人,因此一听到要帮eVonne许慧欣制作,马上想到与既定印象有反差性的流行电音风格曲风。果然eVonne许慧欣带给小宇很大的惊喜,小宇发现eVonne许慧欣有绝对音感,声音优美也很有表情,对于他提出来的任何要求,eVonne许慧欣除了可以一唱就唱出想要的感觉外,常常会唱出比要求外更好的感觉。两人第一次合作,过程相当愉快,也约定好一定要再一起合作其它作品。eVonne许慧欣从听DEMO就相当喜欢这首歌,小宇也很感谢eVonne许慧欣是全然的信任,让他制作这首歌有很大的发挥空间。
这首歌想要表达的是女生不是弱者,爱别人之前要学会先爱自己,小宇在与eVonne许慧欣相处后,发现正如歌曲的含意eVonne许慧欣除了一如外表的温柔外,内心其实是很懂自己的女生。

星星
这是PEGGY许哲佩17岁就写好的曲.,一直放着,连DEMO都没有做,中间也没想过收录在任何一张专辑。PEGGY许哲佩直到知道eVonne的专辑还需要一首慢歌,她说这段旋律和eVonne的歌声突然一起浮现.。
这首歌有一点musical,有PEGGY许哲佩和eVonne一直都很爱的Disney精神,甚至是一种信仰,关于爱/想念/希望/勇气,这首歌适合每一个Disney的女主角,PEGGY许哲佩:“无论是公主还是美人鱼. eVonne也是这世界上我真正认识,最像从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人物角色!这几年陆续看了很多eVonne的音乐剧,从雪狼湖到Anything Goes,她只要一站上台开口唱歌,就让我相信她就是故事里的人。就像好久以前,我才刚刚认识eVonne,她第一次为我清唱了小美人鱼里的〈Part Of Your World〉,我从她的表情和声音里看见了微微的光!所以我知道,没有人比她更适合这首歌,只有她能唱出公主的脆弱和勇敢、优雅和温暖。这也是我心目中觉得最适合eVonne,没有人可以超越她的音乐风格。”

一个人唱歌
抒情歌曲“一个人唱歌”,原曲是韩国抒情天后白智英的“I CAN’T DRINK”,也是韩国2011高收视率连续剧“最佳爱情”的主题曲之一。制作人小胖老师第一次与eVonne许慧欣合作,小胖老师直夸eVonne许慧欣是很会唱的歌手,也惊讶于eVonne许慧欣所听音乐范围之广。因此两人在录音室花最多时间不在配唱,而是在分享、讨论彼此最喜欢的歌曲,随兴所致小胖老师也会随手就拿起吉它,边弹边合唱。

今天开始永远
这首歌也是eVonne许慧欣的创作曲,整体的主题是“爱”。eVonne许慧欣:“为什么会写这样的歌,用pachelbel的canon 当backing,是因为小时候第一次听到pachelbel的canon这首歌一直很爱,觉得这真是个很perfect & classic的结婚歌曲。因次我写这首歌想要表达的就是一个人从孤独到找到真爱,爱让整个世界变得很美,很温暖,很光亮,希望这个爱会是永恒的感觉。”

月色
这首歌也是PEGGY许哲佩的作品。因为很了解eVonne,PEGGY许哲佩知道她的音域、咬字、唱腔,所以为她写歌,向来都是很自然舒服的,除了知道她适合的,她的喜好之外,每次也都可以加入自己对她新的想像。PEGGY许哲佩开心的表示:“因为eVonne对我的偏心,所以对我的歌也都很open mind!”
这首歌是关于爱情刚要开始的兴奋/期待和暧昧,微酸微甜的电子、Ambient house曲风,带有个性的性感,这是PEGGY许哲佩所认识eVonne的另外一面。
对PEGGY许哲佩来说,这首歌是跳舞的eVonne,不是那种编排过的排舞,没有那么酷炫,而是她一个人,开心的时候听到音乐,就会舞蹈、转圈的快乐时刻。
是每一个大女孩/小女人心里都有的隐性性感又带有自信的部份。

Anything Goes凡事皆可
“Anything Goes凡事皆可”是百老汇同名音乐剧“Anything Goes”的主题曲。eVonne许慧欣经过百老汇激烈甄选,连续2010、2011两年参与巡回演出。第一年饰演千金小姐HOPE,第二年则挑战性格热情、风骚的RENO一角。能歌能舞又大胆奔放的演出,让所有观众对eVonne许慧欣公主形象大为改观。

iTunes专辑曲目

01.黑天鵝
02.美好的時光
03.淚水的盡頭  
04.愛綻放
05.妳的小說
06.星星
07.一個人唱歌
08.今天開始永遠  
09.月色
10.Anything Goes
BookletDigital Booklet - 欣*進化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不知道还是会不会继续flop……

TOP

下来看看

TOP

谢谢
支持下

TOP

不错的帖子

TOP

谢谢分享

TOP

很不错啊

TOP

多谢分享!

TOP

谢谢啊!

TOP

谢谢分享啦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album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album

TOP

謝謝!!!!!!!!!

TOP

谢谢分享

TOP

感谢分享正版音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