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94|回复: 28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Eason Chan (陈奕迅) – The Key (2013)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AAC音乐



Genres: Pop, Music
Released: 22 July 2013
℗ 2013 Eas Music Ltd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EASON陈奕迅2013新专辑《The Key》已经推出。
这次新专辑的话题回归生活,是一张以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为主题的音乐作品。
新专辑由C. Y. Kong监制,制作班底仍旧是EASON的老搭档,大家可以看到林夕、小克等熟悉的名字。此张新专辑EASON没有参与制作,专辑主题及选歌完全交给C. Y.处理,整张专辑Eason都以第三身的身份演绎歌曲,但在演唱的过程中亦令他有所启发。
新专辑收录8首作品,每一首歌都提及不同的人与人的相处之道,每首歌曲都是你身边的发生的故事。
专辑第一主打【主旋律】便提及一对朋友相处之道,除了情侣、朋友之间的相处之道。离合、纠缠、争拗、猜忌……是当今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方式吗?每个时代都有其所属的歌,每段感情都有其所属旋律,人与人的相处就如五线谱上的每个音符,要排列恰当、和谐,所奏出的璇律才婉转动听。
【远在咫尺】写出老夫老妻的生活状态。老夫老妻生活令你觉得烦闷,你在怀念你的前度,觉得她(他)才是你的最爱,但若时光倒流,换位思考,你最爱的前度是你今天的枕边人。从歌词得到启发,大家不妨多以欣赏的眼光看待现任,发现她(他)的优点,“一起这种艺术 若果只是漫长忍让 应感激忠心的伴侣”。
励志歌曲【阿猫阿狗】,歌词鼓励时下年轻人不要当自己是“阿猫阿狗”小人物,不要看轻自己,不要随波逐流,不要当自己是小丑,在时代的方舟上,再大的舵盘都要有小螺丝去构筑,再小的人物都有自已发光发热的岗位。
专辑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歌曲【床头床尾】,EASON谱曲,小克细腻的歌词写出了夫妻的相处之道,不知这是否作者的体会呢!

iTunes专辑曲目

01.The Main Theme
02.Farewell Saha
03.Stockholm Lover
04.The Wanderer
05.So Far So Close
06.The Butterfly Effect
07.Head End, Foot End, Bed Ends
08.Cat and Dog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Nice,Thx ~~~~~~~~~~~~~~~~~~~~~~~~

TOP

赞!!!!!

TOP

贊!!!!!

TOP

ES 顶一下~!!!

TOP

这个赞的.

TOP

赞!!支持所长!

TOP

Eason!!!

TOP

谢谢分享!!

TOP

很新的音乐,没听过

TOP

谢谢分享!!

TOP

这个专辑不错。  支持下。

TOP

下载支持

TOP

谢谢分享!!

TOP

谢谢大大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