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56|回复: 11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Sandee Chan ( 陈珊妮) – My Everything (2013)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AAC音乐


Genres: C-Pop, Muziek, Pop
Releasedatum: 28-06-2013
℗ 2013 AsiaMuse Entertainment Co.,Ltd.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我们很怕就一直是这样了!存款余额不足,强烈的地方错置,长相霸凌受害者等等。 但总之我们已经习惯了,应该做点什么改变的,但我们已经习惯了。
我们从来不曾停止学习, 下载了最新的手机APP游戏, 参与了团购, 在心底开了「女人一定要有一个好包包」粉丝团然后直接按赞。我们学会了使用比较成熟专业的修辞发表心情, 好让我们的坏习惯显得合理而且赶上潮流。
花了一笔钱买了那瓶能让我们回到二十岁的精华液,二十岁的我们不是成天抱怨着当时的长相吗?或许相较之下我们更讨厌自己现在的样子? 还是我们试图改变些什么。
成为首富比较高调还是卖鸡排比较低调,别人眼中的自己是什么样子,只有自己有能力看得清楚。再给我一点时间,吃些团购美食买几瓶精华液,继续做些不一样的音乐,提醒自己对这个世界的热情,有一天我会拥有这样的能力的。
这天来临前,我先完成了这张专辑。 预购赠品:限量迷你专辑 特别收录:陈珊妮 X 张悬 全新创作单曲 DEAR YOU AND THE BOY

iTunes专辑曲目

01.低調人生
02.一個人
03.女王
04.破碎的人
05.兩人關係
06.出軌
07.Christine
08.禮物
09.無常
10.啟示路
11.Dear You and the Boy (feat. 張懸)
12.祕密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下载{:8_360:}

TOP

支持楼主,谢谢分享!!

TOP

謝謝!~~好聽!!~

TOP

独立音乐的创作这~

TOP

回帖可以混绿叶?

TOP

这个可以有

TOP

My Everything !!

TOP

thanks very much

TOP

这个专辑不错。  再次支持下。

TOP

感谢分享

TOP

感谢分享!!楼主可以补她别的专辑吗?谢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