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06|回复: 12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蔡依林 - 城堡 (2004)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AAC音乐



Genres: Pop, Music, World, Asia
Released: 19 February 2004
℗ CD: (P) 2004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 VCD: (P) 2002/3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唱片公司这次在筹备Jolin新专辑时,特别再次邀请到将上次成功打造Jolin黄金阵容制作人;包括薛宗铭、王治平、黄怡、偲菘伟菘、“黄种人”等,一起为她制作新歌,期盼能再创Jolin音乐新高峰!在上张专辑里,周杰伦帮Jolin写了“布拉格广场”和“说爱你”等叁首歌,新专辑则再续前缘,会以“黄种人”匿名帮她多首作品,包括一曲“就是爱”。
蔡依林于去年推出的国语专辑《Magic看我72变》不仅畅销,也 教乐迷对蔡依林的音乐事业刮目相看。今年唱片公司再次找来原 班人马,为Jolin(蔡之洋名)打造其年度大碟《城堡》,再次展 示给乐迷看Jolin的进步与她在音乐上的魅力。
全碟共收录十首新作,整体素质仍然处于高水平,快慢均佳,相 对Jolin昔日任何一张专辑还要出色。碟内的曲风依然广泛, Jolin与几位制作人们也有尝试新类型的曲种,效果明显而理想 ,让乐迷有耳目一新的感觉。至于Jolin的歌艺也值得赞赏,尤 其演绎抒情慢歌时更有所进境,感情拿捏较准,音感与嗓音的控 制也令人满意,更开始超脱自己昔日的框框。
开首的“爱情三十六计”是首不俗的舞曲,歌词保持Jolin一向 的自我风格。这首唱片公司口中的“甜金属”作品,揉合了重金 属的元素,却给人甜腻腻的感觉,而歌者的表现也跳脱自若。
周杰伦监制的主打歌“城堡”,是一首较揉合了其他曲风的新派 Hip-Hop,全曲以编曲及舞蹈取胜。整首歌充满浓浓的中世纪欧 洲气氛,Jolin跳的flamenc吔吸引,只略嫌歌词与旋律都未够 吸引,还可以改得更好。
紧接的“就是爱”比上张专辑的“说爱你”更出色,词曲的感染 力更强,相信又会成为女乐迷钟爱的作品,Jolin的演绎甜美, 收起以往唱“你快乐吗”时的生硬。“始作俑者”颇考歌者的功 力,薜忠铭的曲与Jolin亲自填的歌词也动人。
由小安编曲的“Love Love Love”编曲出色,是碟内其中一首较 能冲击乐迷思绪的作品。其他歌曲方面“乖猫”、“倒带”及“ 柠檬草的味道”也值得一听。然而,Jolin的国语发音和吐字, 仍然有小瑕疵,应进一步改善。

iTunes专辑曲目

01.愛情36計
02.就是愛
03.檸檬草的味道
04.海盜
05.始作俑者
06.Love Love Love
07.消失的城堡
08.乖貓
09.第一優先
10.倒帶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谢谢分享

TOP

少男杀手。  支持下。

TOP

下载了,我可怜的叶子没得了

TOP

这个必须支持下。   学生时代知道最多的就是这个。

感谢lz分享。  支持米酷。

TOP

再次纠结下。  这个要12绿叶。
感谢lz分享。 不错。

TOP

已在大陆区购买。  毕竟那边只要10绿叶。

再次支持下。 感谢lz分享。

TOP

周杰伦和蔡依林就是年少时的回忆

TOP

同意楼上的意见。  +1


哈哈。  感谢lz分享。

TOP

這張好歌真的很多~~~
支持~

TOP

感谢分享

TOP

太棒了这张~~~~满满的回忆

TOP

曹vcvbcexzczxxczxczcasda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