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38|回复: 25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Lady Gaga - Applause (2013)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AAC音乐



Genres: Pop, Music
Expected Release: Nov 11, 2013
℗ 2013 Interscope Records
Pre-order contents may change without notice. You'll be charged and receive items from this pre-order as they become available.

iTunes单曲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Applause》由 Lady GaGa 和 DJ White Shadow 共同撰写。收录于 Lady Gaga 第三张个人录音室专辑《ARTPOP》中,为首波主打单曲,于2013年8月13日全球发行,同日在 iTunes 上架。新单发行后的一个礼拜,8月25号,Gaga 将在第 30 届 MTV 音乐录影带大奖 (VMA) 上首演这支单曲。单曲封面是由时尚摄影师组合伊内兹·冯·兰姆斯韦德 (Inez van Lamsweerde) 和维努德·玛达丁 (Vinoodh Matadin) 操刀,凭借疯狂抽象而写实的角度,再次展现了 Lady Gaga 非凡的个人魅力。灵感来自小丑、歌剧、波普艺术以及日本视觉摇滚乐队 Pierrot 的 Pierrot-esque face。
Lady Gaga 在接受 WDD 时候谈论 Applause 说:「我想告诉你们,这是很有趣的,并且它充满了幸福,毫不犹豫地说这首歌是我活在掌声里的真实写照。我活在粉丝的欢呼和尖叫中,举起你们的双手,用力地拍掌吧!」

iTunes单曲曲目

01.Applause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雖然不是太好聽、但是還是下載吧、

TOP

感谢分享!!!!

TOP

哦,好快,顶

TOP

支持了  顶一下

TOP

呵呵呵啊

TOP

谢分享!

TOP

感谢分享!!!!

TOP

支持楼主,谢谢分享!!

TOP

谢谢楼主分享!!!

TOP

嘎嘎姐!!!!!

TOP

感谢楼主分享!!!

TOP

thanks!!谢谢楼主

TOP

好好听的一首歌……大爱……

TOP

感谢分享,我觉得她的歌越来越耐听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