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06|回复: 3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IU - I □ U - EP (2011)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AAC音乐

lu.jpg
2013-8-22 19:53


ジャンル: J-Pop, ミュージック
リリース: 2011年12月14日
℗ 2011 EMI Music Japan Inc.

iTunesEP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韩国人气女歌手IU与日本最大的唱片公司EMI MUSIC JAPAN正式签约,即将进军日本歌坛!作为本次在日本发行的韩文Best专辑,收录了「Good Day」、「只有我不知道的故事」等热门曲目,虽然没有新歌推出,但也完全可以看作是IU进军日本音乐市场的一个信号。之后IU将展开和现有偶像组合不同的差别化战略,用与年纪相比更为成熟的情感表现、歌唱实力以及作词作曲能力,展现出自身所特有的音乐性。此外,经纪公司方面表示:“IU将于明年1月举行日本出道Show Case,2月正式发行出道单曲碟,敬请期待!”

iTunesEP专辑曲目

01.Good Day (2011 Remastered)
02.コ・ゴ・ト (with 2AM Seulong) [2011 Remastered]
03.Rain Drop (2011 Remastered)
04.Lost Child (2011-Remastered)
05.私だけ知らない (2011 Remastered)
06.Last Fantasy (2011 Remastered)

AAC音乐下载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IU - I □ U - EP (2011) [iTunes Plus AAC].txt (33 Bytes)

售價: 绿叶 10  [記錄]  [購買]

韩国人在日本签约?  有点……

不过还是支持下,感谢lz分享。

TOP

封面怎么可以这么美

TOP

谢谢lz分享谢谢lz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