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80|回复: 15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彭佳慧 - 醉佳时分 (2013)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AAC音乐



Genres: Pop, Music, World
Released: 23 August 2013
℗ 2013 Warner/Chappell Music Publishing agency(beijing)Ltd. / R2G Music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跟大部份还在歌坛的年轻歌手不同的是,不论在人生或是音乐的表现上,她已经走到了更开阔的阶段。当一个女人可以走过低潮期,就证明了她可以走向另一个新的高峰期。于是,不再设限,反而更精采。因为在乎,所以可以不在乎。
为了能够在更多人面前唱歌,彭佳慧认真的参加了以歌手身分出赛的歌唱节目。
事实上,即使曾经与自己挣扎,无论过程如何,她究竟做到了想要做的事情。只要能在舞台上唱歌,让观众、听众能听见她的歌声,彭佳慧就愿意全力以赴。然后,就在这个时分,她再度成为全球华人圈最被期待的歌手之一了。
2013年的「我是歌手」,在全球华人直播关注与数千万次以上的点击观赏中,来自台湾的彭佳慧成为了最受肯定的华人女歌手。节目告一段落,彭佳慧不仅成为往来两岸最忙碌的歌手之一,她的新唱片也成为音乐迷与观众最期待的未来金碟。

iTunes专辑曲目

01.鏡子裏的我
02.有夢挺快樂
03.Mommies Rock
04.我
05.鹿港小鎮
06.那一夜你喝了酒
07.執迷不悔
08.留不住的故事
09.Don't Break My Heart
10.想你想瘋了
11.為你我受冷風吹
12.我只在乎你
13.好久不見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支持下,谢谢lz分享。

TOP

Thx,mate~~~~~~~~~~~~~~~~~~~~~~~~~{:8_366:}

TOP

回复 1# micool


    感谢楼主分享 收藏了

TOP

下载了,听听看呢。  话说对那个节目自己印象不多。

再次感谢lz,支持下。

TOP

是那种有实力不红的

TOP

度娘了下,确实口碑不错。

再次支持下。

TOP

感谢lz分享。

TOP

下载了。  谢谢lz分享。

再次支持下。

TOP

专辑 只有购买人,但是没有购买apple id以及购买时间。

额……  还是支持下。

TOP

感谢楼主分享,顶贴支持~

TOP

这张专辑和大陆站里的周杰伦的专辑类似,只有购买人,没有购买时间和ID。

不过还是支持下。 感谢米酷的分享。 辛苦。

TOP

赞一个,
感谢分享

TOP

感谢分享

TOP

(Deluxe) (2013) [iTunes Plus AAC].tx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