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41|回复: 12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欧汉声 - 欧汉声首张同名专辑 This is O.D (2014)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AAC音乐



Genres: Mandopop, Music, Pop
Released: 13 January 2014
℗ 2014 Gold Typhoon Music Co. Ltd.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個聲音,熟悉卻又陌生,凝聚沉澱了千言萬語的歐漢聲,唱出了自己的聲音。 天王級製作人邁可林的年度作品「Good愛」紮實的詞曲創作,大器鋪陳的編曲引導歐漢聲發揮唱功,低吟淺唱至激昂奔放,層層溫火深培出歐漢聲輕熟男的情感厚度,歌聲誠懇地褪去裝飾更毫無保留地全部釋放。

「Good愛」歌詞由超級作詞人易家揚全盤掌握,與歐漢聲的man’s talk激盪出「Good愛」這首好歌,歌名有想法讓人耳目一新,副歌hook強,千言萬語/千辛萬苦/千山萬水等幾句重點歌詞將三十歲輕熟男的心境貼切描繪,情感渲染力十足,更幫助歐漢聲的偶像形象完美轉型為實力唱將。金牌大風全力製作打造歐漢聲情歌佳作「Good愛」勢將成為2013年冬天最動人心的年度歌曲。

關於音樂,歐漢聲的夢想其實很簡單,他希望透過他的音樂與聲音,天下之間所有和他一樣看似平凡的男生,都能唱出屬於心底的聲音,如此而已。

天生擁有藝人的各種才華,17歲即脫穎而出成為所有少男少女喜愛的青春偶像,歷經人生轉折,再出發的沉澱與發展,讓歐漢聲脫去少年青澀的外衣,展現過人的魅力,在競爭激烈的影視界綻放個人的光芒。觀眾對他的偏愛從來沒有減少,更進而獲得入圍金鐘獎項與主持金鐘聖典的肯定!身為一個藝人,歐漢聲不斷地累積自己的實力,永遠默默地在努力,在光芒四射的當下,他選擇了回到開始的地方,也是自己的最愛──華語音樂。

iTunes专辑曲目

01.一下子
02.Good愛
03.想歸想
04.大人物
05.天橋塗鴉
06.慶祝孤單
07.指尖上的溫度
08.皇后殺手
09.愛從分手開始
10.想歸想 (想家版)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必须支持啊啊

TOP

谢谢楼主分享!!!

TOP

支持下欧弟。  感谢lz分享。

支持B-Box。 呵呵。

TOP

Nice, Thx~~~~~~~~~~~~~~{:8_359:}

TOP

欧弟都开始出专辑了?

TOP

欧弟还是必须要支持一下的

TOP

再次感谢lz分享。


再次支持下。

TOP

感谢分享

TOP

感谢分享

TOP

感谢分享

TOP

找了好久了呢!
希望連結還沒有失效,謝謝LZ無私地分享 > <

TOP

找了好久了呢!
希望連結還沒有失效,謝謝LZ無私地分享 >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