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30|回复: 9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潘玮柏 - 王者丑生 (2014) [iTunes Plue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音乐




類型: 國語流行樂, 音樂, 流行樂
發佈日期: 2014年06月13日
℗ 2014 Universal Music Taiwan Ltd.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潘玮柏 2014唱跳剧作专辑[王者丑生]潘玮柏用舞蹈、戏剧、创作演译十年磨一剑的艺界人生。启
[一次表演,小丑不小心从舞台上摔下来,牙齿被摔掉了很多颗,满脸是血,很疼,表情很扭曲。全场观众大笑,因为他得表演真的很精彩,很夸张,道具做的非常好。只有一个小女孩拉拉她妈妈的衣袖说:“妈妈,小丑哭了。” 但没人听见,一个也没有。]

这是潘玮柏的第十张专辑你认识的他是[王者]还是[小丑]?是有才还是无才?天才还是疯子?你第一次看到他,除了稚气的模样,在你心里的还留下什么印象?
今天看到他,在你心里,有没有不一样了?
领过无数奖项和专辑风光销售的他,却永远像第一天的他一样,像个小丑,努力为华语音乐打拼,努力打造华语舞曲的不同风格。
他总觉得华语原创舞曲能被看到、听到、走到国际是很值得努力的。这份坚信让他的舞曲从无到有,在他自己无限的创意中游走;在潘玮柏的世界里,你认同他,他也像第一天的默默去学习做好每一件事。你不认同他,他也还是像第一天一样,默默去努力学习做好每一件事。所以,[王]和[丑]对他来说没什么不一样,丑突破变成王后,也要是要像丑一样,就算颟顸也要不断突破向前。如果重头回去看他的第一张作品到现在的第十张 你不得不说, 他充满无限惊喜!

潘玮柏第十张个人专辑[王者丑生]由LIBERACE—利柏拉契 揭开序幕LIBERACE—利柏拉契是整张专辑的序曲
利伯拉契是20世纪初的一位美国钢琴家与音乐人,得过2次艾美奖、六张金唱片,他舞台上华丽的个人穿着风格影响后来的演艺圈甚巨;包括ELTON JOHN与LADY GAGA强烈而浮夸的个人穿衣风格,都是从LIBERACE--利柏拉契而来。但私底下的LIBERCE—利柏拉契却是非常低调的人,与他荧光幕前强烈的华丽风格形成强烈的对比。

这张专辑创意来自潘玮柏对演艺人生的体验用Liberace--利柏拉契的人生为灵感;从开始、努力、挫败、挑战、荣耀、迷失 诱惑、公众生活、私生活、赞美、讽刺、里程碑种种过程。潘玮柏独特融合的全新曲风TRAP Music /HIP HOP/戏剧感的弦乐 搭上他的rap词把艺人的态度和心声唱出来。
从这首序曲,让我们开始进入潘玮柏的艺人之路。

小丑给人很多不一样的感觉,有些人觉得他可爱、喜感、活力。有些人觉得的他恐怖、神秘、讨厌。潘玮柏就被希斯莱杰在黑暗骑士里成功的演活小丑之王的功力深深的吸引,虽然蝙蝠侠才是电影三部曲里的主角,但没有希斯莱杰的小丑陪衬演出,黑暗骑士系列正、邪两种角色不会成为经典。潘玮柏一直认为华语舞曲就像小丑一样,有人需要它、有人喜欢它,但也有人贬低它,或不屑诠释它的诠释者。但潘玮柏想努力扭转这些人对舞曲的观感。

从以前到现在,潘玮柏想超越的只有自己。继24个比利之后,他开始自己创作词曲,慢慢一个字一个字找到想要表达的句子与对仗的心境,例如歌词里提到的「掌声响起尖叫 人人带着微笑 眼泪把它抹掉 我是小丑 很骄傲」、「没有掌声尖叫 嘴角画个微笑 眼泪不让它掉 我是小丑 继续跳 」。文字本身并不特别卖弄或艰涩难懂,但却传达出表演艺人的心酸。潘玮柏让舞曲风格多了更多的表演空间与文字意涵,这是一首由外而内,由华丽到感性,有舞蹈也有表演的完整呈现、只有他做到让舞曲”感动”的层次。

潘玮柏选择与24个比利MV导演合作,除了两人的好默契以外,更主要的原因是导演能将潘玮柏想表现的视觉感放大,不管是MV场景设定、镜位呈现、甚至剪接手法,都能将潘玮柏原本的想法加乘十倍。两人在片厂只需要几句点短的沟通,导演都可以了解潘玮柏想要传达的肢体语言,所以,镜头都可以很精准的掌握住潘玮柏的表演,而潘玮柏也在对等的感受下,更随意自在的发挥自己的演技,尤其是当小丑变身的那一刻,每一个小动作、眼神,镜头跟玮柏的表演不断加乘,每次导演喊CUT,现场给玮柏的掌声无比热烈,导演不时对着玮柏竖起大拇指,洪元基导演拍摄过无数韩国知名艺人与当红团体,还是忍不住称赞玮柏是亚洲最强的艺人。

玮柏也在众团队的情绪感染下,奋力一搏从舞蹈、剧情、王者与小丑不停的变装、36小时NONSTPOP拍摄下撑过体力最大的考验,完成所有的拍摄。这不仅是他在这首歌曲的努力,也代表十年以来演艺之路上的努力不懈,不管成果如何,他只「望爱他的人为他感到骄傲,不爱他的人可以多看他一眼」,这就是潘玮柏。

iTunes专辑曲目

01.利柏拉契
02.小丑
03.王者之聲
04.打呼 (feat. 楊丞琳)
05.最後一支舞
06.一個人
07.Mr. Right
08.我最搖擺
09.伊甸園
10.柏拉圖的異想世界
11.明天過後
12.打呼(戲劇版) [feat. 楊丞琳]
Digital Booklet - 王者丑生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封面好酷! {:8_344:}

TOP

回复 1# 米酷资源组

TOP

封面好酷

TOP

多谢分享~~~~~~~~~

TOP

打呼好听~~~

TOP

回复 1# 米酷资源组


    谢谢谢

TOP

潘帅 帅呆了

TOP

支持下 感谢lz分享。

TOP

支持下。 感谢LZ分享。

潘玮柏帅 潘玮柏帅 所以他叫潘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