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69|回复: 1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HyunA (金泫雅) - A Talk - EP (2014)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音乐

1200.jpg

    米酷音乐论坛讯:Genres: K-Pop, Music
Released: 08 August 2014
℗ 2014 Cube Entertainment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7月28日,个人迷你三辑《A Talk》全曲音源和主打曲《Red》的MV发布,为配合回归所拍摄的《泫雅的Free Month》也于之前7月21日首播。非主打歌的舞台表演《Blacklist》则是邀请EXID的LE共同演唱。《Red》最终获得音乐节目Show Champion二连冠的成绩。

《A Talk》中由BTOB的炫植为泫雅创作的歌曲《从哪里开始 到哪里结束》被报道歌词部分有抄袭“元祖偶像”g.o.d2004年发表的歌曲《被对方吸引的理由》的嫌疑。对此炫植通过推特回应:“《从哪里开始 到哪里结束》的歌词是为了祝贺g.o.d前辈的回归以及向他们致敬,才使用了那段歌词!也是希望能让大家知道泫雅跟炫植是g.o.d的粉丝(才这么做的)。”31日g.o.d成员金泰宇所属公司Soulshop娱乐对此事件发表正式的声明:“我们很感谢泫雅与任炫植在这首由炫植本人创作的歌曲中(对我们的歌曲)所作出的致敬,但很不幸地我们很晚才知道这件事情,在事前我们没有同意也未被征询同意(这样的举动)。假如他们能先与我们协商的话,想必会有比较好的结果,因此感到很遗憾。我们将会把这次的意外当成对于g.o.d回归的恭贺与荣幸。

iTunes专辑曲目

01.A Talk
02.French Kiss
03.Red
04.Blacklist (feat. LE)

AAC音乐下载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HyunA (金泫雅) - A Talk - EP (2014) [iTunes Plus AAC].txt (45 Bytes)

售價: 绿叶 30  [記錄]  [購買]

虽然不懂韩语,但是很喜欢。谢谢楼主的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