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09|回复: 4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吴克群 - 爱我 恨我 (2010)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Genres: Mandopop, Music, Pop
Released: 03 August 2010
℗ 2010 Seed Music Co.,Ltd.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情歌不再好听的年代没关系还有吴克羣,吴克羣2010年最新全创作专辑【爱我 恨我】。期许吴克羣的每一首创作都能真金不怕火炼,永远经得起考验。专辑中的首波单曲《没关系》,由吴克羣自己作词作曲,他以琅琅上口的流畅旋律,加上简单动人的歌词文字,唱出男人在面对情人背叛爱情时的心痛与无奈。编曲尝试使用&节奏形式,加上吴克群擅长的钢琴来铺陈情绪,让人边听边忍不住跟着投入音乐摆动。   这张《爱我 恨我》专辑即将于9月28日开始预购,10月16日全面发行,不论是音乐或是视觉上,都展现了一个截然不同的吴克羣,唱片公司特别订制了与克群造型服相同的,作为预购的超值赠品,要让所有喜欢吴克羣的朋友,能借由这个超值赠品,共同感受吴克羣从内而外、新生的能量和企图。
曲目介绍:1.爱我恨我序章-乱世我们生活在一个乱世,是非黑白全部颠倒…用音乐穿越枪林弹雨,电影史诗式配乐,让我们听音乐像看电影一般!2.爱我恨我爱我恨我随便你!就算宅男,草食男也有一颗肉食的心!为了爱,我放胆豁出去!post rock前卫摇滚,让high歌再次high起来 !3.砰砰砰爱情是场枪战,我们无一幸免…用枪炮声结合舞曲节奏,给你最致命的爱情,最疯狂的听觉享受!4.没关系「没关系」三个字是爱情里最痛的结尾…说没关系的人最有关系!吴克羣突破以往,最新节奏式情歌,每个音都直接敲打你的心脏!5.我能给的一无所有的我该怎么给你幸福?只有梦想是不是很傻?一针见血的情歌写出我们不敢说的感受。6.WooHoo不爱吸血鬼,我们爱狼人!用轻快的Electro八零复古电子舞曲写出男人该有的温柔!7.住在心里面你不知道的是,第一次见你,你就住进我心里。7-11早餐系列主题曲,flok R&B轻轻住进你心里。8.爱我恨我中章-遇袭外层空间遇袭,用音乐看见外层空间追逐战,你争我夺之间,音乐的光速让你呼吸急促。9.Run2012快到,人类到底是被科技拯救还是被科技毁灭?吴克羣和柯有伦首次合作Aggressive drum & bass激爆舞曲,一起在外层空间逃亡!10.Take a Break现在的爱情游戏那么综艺,每个人都要有梗才对?能不能休息一下,只是…只是谈场恋爱?11.绝对不放不想看你再受伤,不想看你再迷惘,放开他…因为我握住了你就再也不放!12.破心脏2010最有气质的舞曲!小时候的梦被打卡钟、被一成不变的梦吞噬!谁能救救我这颗破心

iTunes专辑曲目

01.爱我恨我 序章-乱世 (Love Me Hate Me.)
02.爱我恨我 (Love Me Hate Me)
03.砰 砰 砰 (Boom Boom)
04.没关系 (It's Alright)
05.我能给的 (What I Can Give)
06.Woo Hoo
07.住在心里面 (Living in My Heart)
08.爱我恨我 中章-遇袭 (Love Me Hate Me.Inter)
09.Run
10.Take a Break
11.绝对不放 (Never Let Go)
12.破心脏 (Broken Heart)
13.爱我恨我 末章-Utopia (Love Me Hate Me.O)
14.爱之深责之切 (Love Well,Whip Well)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下载音乐

TOP

这张很经典,收藏了

TOP

爱我 恨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