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0|回复: 1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Twins – 不爱之恩 – EP (2016)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音乐



類型: 廣東歌, 音樂, 流行樂
發行日期: 2016年07月14日
℗ 英皇娛樂 (Emperor Entertainment Group)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感恩,源于某人对你的无比照料和爱护,这份恩可以没齿难忘,但同样难忘的,也可以是某人予你的一趟狠击,那种锥心刺骨,不知要磨灭多少个晚上才能痛定下来。但当你挨得过,便会发现再坏的都不过如此,再好的竟紧接而来,内心自会泛起一句感谢,感谢他当日对你的不爱之恩。

由黄伟文填词,Twins主唱的新歌〈不爱之恩〉,歌中讲到一对热恋中的情侣,本来卿卿我我难舍难离,突然一天对方身边多了第三者,原本弥漫住爱的空间,开始被怨恨缠绕上,自信心跌至深渊。直至一刻醒觉,才发现幸福其实不是一种依靠,是要靠自己寻找。整首歌由最初的失宠自怜,唱到后段为自己得到更大光彩而感到骄傲,于是很想去感激对方,这位能激发自己潜能的前度。原来那份恩,早就裁种于恨之入骨的土壤里,并且茁壮成长,变得更灿烂精彩。

iTunes专辑曲目

01.不愛之恩
02.不愛之恩 (KTV 版)
03.不愛之恩 (純音樂版)
04.不愛之恩 (Twins向你解說)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Twins追了很多年了呢= ̄ω ̄=
以前老是喜欢收集她们的专辑来着= ̄ω ̄=
感谢分享= ̄ω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