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88|回复: 1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Electronic] 鹿晗 - Xplore - Single (2016)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音乐



類型: Electronica, 音樂, 電子音樂, 流行樂, 國語流行樂, R&B/靈魂樂, 當代 R&B
發行日期: 2016年12月27日
℗ 2016 霍爾果斯風華秋實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iTunes单曲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Xperience》的经验,开启了鹿晗对音乐的探索思考。这张命名为《Xplore》的新专辑——从“经历”到“探索”,鹿晗的音乐主题再升级,《Xplore》不仅是鹿晗音乐的风格之作,更是对冬季的再定义。

年末将至,新专辑《Xplore》带来《微白城市》(Winter song)和《Skin to skin》两首应景之作。《微白城市》中鹿晗清冽的音色配上温暖的歌词,给冬日增添了几分跳脱的活泼与欢愉。在《Skin to skin》的演绎中,鹿晗有意为之的音色变化,让熟悉他的人耳目一新。两首歌不同的风格反差增显鹿晗的音乐魅力,尤其是对多元性音乐的尝试与挑战。新专辑在音乐的制作上保留了出色的旋律感,凸显鹿晗音乐特质的同时,编曲大胆采用了更加新鲜的电子元素,开拓了华语音乐风格的全新版图,同时代表了鹿晗前卫的音乐审美。

本张专辑继续由与鹿晗合作默契的美国制作人Santell,携手来自法国的Picard bros.一起为新专辑保驾护航,这三位国际一线音乐人与鹿晗联手,把时下最前卫的R&B流行乐带入华语乐坛,率先尝试将流畅的另类R&B旋律,搭配上清新抢耳的Future、Electro电音配方,为华语乐坛输入全新音乐风格。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的制作上鹿晗也是投入了更多的关注,大胆尝试,反复斟酌,务求每一个细节都能做的更好。

在视觉设计上,新专辑启用双封面概念,“探索之手”延续了上一张专辑《Xperience》的元素,以深蓝为主色调,强调“探索”与“未知”。而温暖的红色封面则是由国际知名艺术家蜷川实花掌镜,展现了花与成长的青年,为这个冬天带来美好的气息。

iTunes单曲曲目

01.微白城市
02.Skin to Skin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感谢题注,很棒的音乐,加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