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34|回复: 1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Soundtrack] Various Artists - 13 Reasons Why (Original Series Soundtrack)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音乐



Genres: Soundtrack, Music
Released: Mar 30, 2017
℗ 2017 Interscope Records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该剧根据2007年获得纽约时报最佳销售奖﹑Jay Asher所著的同名小说改篇,故事讲述一个少年Clay(Dylan Minnette 饰)在某夜收到一个鞋盒,内里装着自杀﹑已故的女同学Hannah(Katherine Langford 饰)的录音带。录音带中有指令,要把录音带从一个学生交到另一位手上,以向12位同学,用13个原因解释他们在她的死亡中,有着甚么身 份,以及她为什么要自杀。
  Brandon Flynn饰演Justin,饰演一个篮球员,有着星级的实力,但亦有星级的自大﹑Christian Navarro饰演Tony,一个孤独的人,不过他会为正确的事站出来﹑Alisha Boe饰演Jessica,Hannah的朋友,直至一次恶性的吵架而分开。
  Justin Prentice饰演放纵风格的Bryce,有着好看的外貌﹑Devin Druid饰演Tyler,喜欢拿着相机的摄影师﹑Miles Heizer饰演Alex,会自省﹑带艺术气质﹑有丰富情感。Ross Butler饰演Zach。Derek Luke饰演Hannah的辅导员Porter先生。
  Kate Walsh饰演女主Hannah的妈妈﹑Brian d’Arcy James饰演Hannah的爸爸,是位药剂师,有自己的小生意,但在女儿之死后,他把自己沈醉在工作及保持自己的店子免被竞争对手压垮,并以此逃避丧女的现实。
  Amy Hargreaves饰演常规角色,男主Clay的母亲Jensen女士,她性格爽朗﹑与儿子关系密切﹑富同情心及关心儿子,不过在Clay口中则称她是「直升机家长」(形容这些家长会像直升机一样,盘旋在子女四周,随时空降帮子女解决问题)。不过这位身为公正的律师,对待儿子时的确少了一份客观。

iTunes专辑曲目

01.Only You
02.Kill Em with Kindness (Acoustic)
03.Bored
04.Love Will Tear Us Apart
05.Into the Black
06.The Night We Met
07.A 1000 Times
08.The Killing Moon
09.High
10.Cool Blue
11.Fascination Street (Remastered)
12.The Walls Came Down (Single Version)
13.The Stand (Long Version)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感谢楼主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