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55|回复: 3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BOA (宝儿) - CAMO - Single (2017)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音乐

1400x1400bb-100.jpg
2017-7-26 10:13


Genres: Pop, Music, K-Pop
Released: Jun 26, 2017
℗ 2017 SM Entertainment

iTunes 单曲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CAMO》是一首沉稳的贝斯和电子音基础上添加BoA既性感又强有力的嗓音,呈现别样魅力的强烈舞曲。由世界级制作团队The Underdogs作曲,更拉高了歌曲的完成度。歌词用”Camouflage(伪装)”一词表达在新的爱情面前无法轻易表露真心的女生的心境,让人印象深刻。《CAMO》项目的音源将于26日下午5点通过Melon,Genie,Naver Music,虾米音乐等各大音乐网站公开,MV将于Naver TV和Naver V SMTOWN频道首先发布,可以预见届时粉丝们的狂热呼应。

iTunes 单曲曲目

01.CAMO

AAC音乐下载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BOA (宝儿) - CAMO - Single (2017) [iTunes Plus AAC].zip (293 Bytes)

售價: 绿叶 3  [記錄]  [購買]

宝儿 宝儿 我的大宝儿

TOP

BOA日语新单

TOP

BOA日语新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