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28|回复: 1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袁娅维 (Tia Ray) - T.I.A. (2014)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類型: 國語流行樂, 音樂, 流行樂
發行日期: 2014年11月18日
℗ Warner Music China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T.I.A.》即将于11月18日数位上线。这张专辑对于TIA袁娅维而言,具有不可取代的非凡意义。经过长达两年的沉淀与精心筹备,这张专辑终将在11月18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它宛如音乐世界中的新生儿,同时也是TIA音乐新生命的开始,而专辑封面的造型也象征着回归生命诞生之初最纯净而简单的样子。12首不同风格的歌,犹如12种不同的颜色,展现了12个不一样的TIA袁娅维。也请你在听过这张专辑之后,为TIA披上你心目中最中意的色彩!
唱作女伶的玩乐(yuè)态度 为Neo-Soul赋予New Soul

《T.I.A.》这张专辑将Neo-Soul风格完美融入每一首歌,不仅包含传统的灵魂乐音乐风格,更融合了爵士、hip-hop等富有现代感与城市化风格的音乐元素,包容性非常强。TIA袁娅维认为Neo-Soul是在传统灵魂乐风格上的递进,是一种堪称革命性的突破,同时也是跨界合作与新时代、新元素的体现。虽然灵魂乐起源于西方,但中国也可以有属于自己的灵魂乐和灵魂歌手。而她之所以坚持做Neo-Soul风格的歌曲,也是希望自己能保持一种富有开放性与多变性的音乐态度,并不想局限于单一的音乐风格,而是创造出带有TIA个人特点的音乐作品。

iTunes单曲曲目

01 T.I.A. (This is Amazing)
02 不同凡想
03 旅行中忘记
04 Love Can Fly
05 卑鄙
06 玛雅恋人
07 爱莫
08 潜蓝色
09 直接
10 True Love (feat. 丁少华)
11 Soul Food, So Good
12 Beautiful Inside (feat. Jay Dub)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感谢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