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21|回复: 4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谢霆锋 - 世纪预言 (2001)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類型: 國語流行樂, 音樂, 流行樂
發行日期: 2001年10月30日
℗ 英皇娛樂 (Emperor Entertainment Group)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一切都该回归最简单的原点,谢霆锋亲自监制,单纯作音乐,坚持用心执着在新旧世纪的交接时期,天地万物与人类之间的关系,似乎在冥冥中呈现了前所未有的冲突与混乱。千年来人类是万物之灵,掌控了宇宙万物之所有不可能,抱持“人定胜天”伟大胸怀,却在不知不觉的未知中种下祸因。谢霆锋指出“未知,让人产生恐惧”!廿一世纪才开始,就发生一连串的天灾人祸,世界各地毫无预警的发生大规模地震、美国911遭攻击事件、全球股市大跌、失业率攀升、以至于人类的滥垦造成全地球温室效应,连台湾也遭受有史以来最大的水患等,这些迹象再再显现出世事无常和人类的脆弱!也许就是感叹自己的渺小,人类必须求助于超自然的力量,预言在这个时候就显得出安定人心的重要性。

专辑名称定为《世纪预言》,不但是谢霆锋对于当今社会形态与国际情势的观察,更对浮动不安的人心提出他的看法“让所有的事情都回归到他的本心吧!”谢霆锋大胆预言了未来世界将自极端走向中庸,冲突将趋于和谐;在爱情里,男人与女人各成独立的个体,成就自我,彼此以心坚守对彼此情感的忠诚;要免于大自然的反扑,就要放弃对宇宙力量控制的欲望,并进而升起敬畏与感恩的心。

iTunes专辑曲目

01 不耐煩
02 夠了沒有
03 慌
04 香水
05 一點紅
06 誰哭了
07 瘟疫
08 投降
09 不稀罕
10 大路上有微生物
11 Without Me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居然有霆锋的歌,过段下载

TOP

感谢楼主分享~~~~

TOP

谢谢分享!!!

TOP

希望还没被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