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5|回复: 2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钟舒漫 & 钟舒祺 – SS14 – EP (2014)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Genre: Cantopop/HK-Pop
Released: 2014-10-28
℗ 英皇娛樂 (Emperor Entertainment Group)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大家都知Sherman有个妹妹Sukie(钟舒祺),于台湾参加歌唱比赛后成功当上歌手,并一直在台湾及内地发展。两姊妹感情要好,但二人性格又相当极端,Sherman比较慢热,在别人眼中较文静,Sukie则是个无时停,幻想无边际,脑袋经常有鬼主意的小妹妹。早前妹妹抽空回港,唱片公司便主动提出,两姊妹不如合唱一首歌收录于新专辑上。二人听到后,不单一口应承,更要求亲自作曲,并找来监製谢浩文 Kenneth合力编製,好朋友谢索滴及首次合作的黄厚霖填词,从朋友笔触写出对两姊妹的感觉。

歌曲并非一般的姊妹合唱歌,首先音乐底是Band Sound与Jazz的Fusion,还带点点Big Band感觉。Sherman觉得既然首歌代表两姊妹,就应该暂且放低市场需求,从自己喜欢的曲式埋手。至于歌词,没有高歌姊妹情深,更没有童年回忆大平卖,而是用上不同的比喻去形容这对性格迂迴的两姊妹,如何撞出一股化学作用。Sherman︰「歌词很有层次地去带出两姊妹的关系,其中一个比喻,说妹妹似机关枪的说个不停,而我就会充当她的吗啡让她冷静,这种神奇的配搭,便製造出一份化学美。」这是连大自然规律都阻止不了的化学作用,从而激发潜藏体内的新智能。

iTunes专辑曲目

01 SS14
02 SS14 (KTV版)
03 SS14 (纯音乐版)
04 SS14 (Sherman向你解说)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反反复复付付付付付

TOP

为什么看不到地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