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41|回复: 4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Country] Rascal Flatts - Changed (Deluxe Edition) (2012)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AAC音乐



Genres: Country, Music
Released: Apr 03, 2012
℗ 2012 Big Machine Records, LLC.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乡村第一天团2年来最新超级大碟,乐队第七张冠军专辑
乐队8年来最为优秀专辑,15首好歌让你听出耳油
乡村音乐大师Dann Huff单独操刀制作

当今乡村乐第一乐团Rascal Flatts近日发行了自己第八张录音室专辑。距离上张大卖白金的冠军专辑Nothing Like This仅仅过去一年半的时间,乐队又再次发行了这张有着15首好歌的超级大碟,可谓让歌迷过足耳瘾!专辑一发行就以130000的销量再次拿到乡村榜的冠军,综合榜的季军,可见乐队依旧保持的超级人气。这张专辑应该是乐队这8年来,最好的专辑的了;这张专辑的质量和优秀度,完全媲美于乐队出道的前三张专辑(Rascal Flatts,Melt,Feels Like Today),至于乐队在近8年发行的四张专辑,这张专辑的质量可是完爆了,这算是他们这么多年最为好的专辑了。

在这张专辑中,乐队算是回归了他们最本质的乡村roots,比起近些年那些专辑的流行性,这张大碟可谓是地道和朴实多了。主打当代乡村和成人抒情风格;乐队最为擅长的country Ballad这张专辑也不会少;专辑由乡村音乐大师Dann Huff全程操控,制作及其精良;一张真诚大气,优美万分的大碟,15首歌,每首歌都非常高质量,都是难得的佳作,不像他们最近些年的专辑中不少鸡肋歌;主唱Gary LeVox的嗓音还是那么高亢嘹亮,演唱功力还是那么惊为天人,每首歌都表现了很高超的水准。乐队在这么多年,也算是做了一张对得起乐迷的专辑了;这张专辑也是近8年来他们获得最好的评价,各路媒体和评论都给予了他们最近8年来最高的评价和推荐,目测这张专辑又要大卖,破白金毫无压力。喜欢乡村的乐迷不可错过。

我一直认为Rascal Flatts在04年的Feels Like Today之后,这么多年,算是把把前三张专辑积累的好口碑和人品用的差不多了,所以他们最近几年的专辑销量一张不如一张,评价也一张不如一张。但当我听到这张专辑的时候,真的非常欣喜;认为乐队在也算是认识到了,如果再不出一张像样的专辑,人气真的挽回不了了。对于我而言,我平时只听Rascal Flatts的前三张专辑(Rascal Flatts,Melt,Feels Like Today),04的Feels Like Today之后的所有粗制滥造,我都是听了一遍就删,但是听到这张大碟,算是让我很惊喜了,也加入到了我最爱这个乐队的专辑里面,这张专辑也算是今年来我听到的第一张乡村大制作,超级大碟,我非常满意他们这个最新作品。

全美2500万专辑销量,乡村组合销量历史第一;11首乡村冠军单曲,四张专辑拿下过Billboard综合销量榜的冠军,每张专辑都大破白金;2003年至2008年,连续蝉联6届乡村音乐奖最佳组合/乐队;仅仅7张专辑就做到了这样惊人的成绩,这三个来自俄亥俄州的,长相平凡,但是才华横溢的小伙子做梦也不会想到,在2000年组团到12年后的今天,他们会有这样惊人的成就。即使当今乐坛当红炸子鸡组合Lady Antebellum,也无法在很多方面超越前辈大哥所取得惊人成绩。优美大气的旋律,好听悦耳的Ballad,多首经典旷世单曲,主唱Gary LeVox那精湛大气的诠释歌曲技巧,以及高亢嘹亮的嗓音,是Rascal Flatts牢牢吸引歌迷的有力武器。

自2006年5白金专辑Me and My Gang之后,乐队开始走下坡路。最近三张专辑都销量一张不如一张,特别是Still Feels Good和Unstoppable两张专辑恶评如潮,乐队也到了历史最低谷时期,但是他们依旧保持着相当的人气。在上张专辑Nothing Like This获得不错评价和销量后,乐队似乎触底反弹之势,而仅仅一年半就炮制出的全新大碟,重新回归了他们最为朴实和优美的乡村乐,看好乐队在今后依旧能像之前那样叱咤乐坛,获得更了不起的成就。

iTunes专辑曲目

01.Changed
02.Banjo
03.Hot in Here
04.Come Wake Me Up
05.She´s Leaving
06.Let It Hurt
07.Lovin´ Me
08.Hurry Baby
09. Sunrise
10.Great Big Love
11.A Little Home
12.Friday
13.Fall Here
14.Right One Time
15.Next to You, Next to Me

[mp3=http://upload16.music.qzone.soso.com/31281833.mp3]1[/mp3]

iTunes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就是喜欢   谢谢分享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album

TOP

这个绝对要支持
谢谢大大的好音乐

TOP

这个绝对要支持
谢谢大大的好音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