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33|回复: 8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Soundtrack] Various Artists - High School Musical 3 (2008)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AAC音乐



Genres: Soundtrack, Music
Released: Oct 21, 2008
℗ 2008 Walt Disney Records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三年的时间匆匆一过,前两集内经历了诸多风风雨雨的特洛伊(扎克·埃夫隆饰)和加百利(瓦妮莎·安妮·哈金斯饰),如今也面临着各奔东西的局面。虽然说两人非常希望能够继续在一间大学就读,延续着他们的感情,可惜无论是家人还是自己的志向,在这一点都分歧颇大,特洛伊倒是愿意迁就加百利,但偏偏加百利又觉得学业为重,不应该因为儿女私情而耽误彼此的前途,因为这个原因,两人也免不了多多少少的争吵。  吵架归吵架,但是时间总归是不等人的,毕业在即,两人都明白很可能将来无法再维系这份感情。特洛伊回想起两人的缘分的开始,皆因那场校园歌唱比赛,因此他恳求加百利与自己再排练一场音乐剧,为这段感情添上一个完美的注脚。而加百利也欣然应允,两人在音乐剧的排练过程中笑料百出,不过除此之外,特洛伊和加百利也开始重新审视这段感情。  东部高中的篮球赛——最后的冠军杯拉开帷幕,特洛伊认真备战,加百利作为拉拉队员也到场上为特洛伊打气;毕业舞会上,两人再次牵手,演绎一场漂亮绝美的华丽舞蹈;辛苦排练的音乐剧正式公映,两人在剧内牵手约定,剧外的特洛伊和加百利也发现,没有什么能够比得上和对方在一起相守厮老更重要。于是特洛伊做出了一个他人生里最重要的决定……  

iTunes专辑曲目

01.Now or Never
02.Right Here, Right Now
03.I Want It All
04.Can I Have This Dance
05.A Night to Remember
06.Just Wanna Be With You
07.The Boys Are Back
08.Walk Away
09.Scream
10.Senior Year Spring Musical
11.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Graduation Mix)
12.High School Musical
13.Just Getting Started

iTunes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thank for sharing

TOP

thannnnnkksss

TOP

好东西!!!

TOP

绿叶啥玩意,每天签到得的吗?

TOP

电影经典啊

歌曲没收

TOP

感谢lz分享。  支持。

TOP

回复 1# 米酷资源组


    太棒了敵視你超讚

TOP

回复 1# 米酷资源组


    thanks so much!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