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65|回复: 30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Owl City - The Midsummer Station (2012)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AAC音乐



Genre: Pop
Expected Release: Aug 21, 2012
℗ (P) 2012 Universal Republic Records, a division of UMG Recordings, Inc.
Please note: The pre-order contents listed here are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 and the final product received may differ.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网路平台音乐创作的奇蹟,地球千万心灵共鸣的歌手
特推2012全美夏季国歌: 与全球关注新女声Carly Rae Jepsen同唱好心情首波主打"Good Time"

几年前,以Owl City為代号的创作歌手Adam Young在MySpace与YouTube网站平台上与网友进行互动式的流行音乐创作实验,赢得美国纽约时报的大力讚扬;2009年,他用笔电谱写的歌曲"Fireflies"蝉连全球24国排行冠军、热銷1200万张,从这一刻开始,Owl City成了忙碌的现代人驻扎心灵的城市。

「过去几年来,我著迷於在简洁的流行歌曲中捕捉神奇的力量,我把尝试创作出朗朗上口、风格独特且能让人记得的歌曲视為一项大挑战,因為,这是我未曾试过的全新歌曲创作方法,我坚信艺人不该回首过往,或是自我重复,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领域。」Adam Young在筹备2012年盛夏大碟【The Midsummer Station】时作了如此的心理建设。Owl City首度邀请许多歌曲创作者一起脑力激盪,他号召合写过成名曲"Fireflies"的创作挚友Matt Thiessen,以及打造新世代歌手Adam Lambert、Rihanna、Maroon 5等天王天后排行单曲的创作团队,共同為这张全新大碟注入全新面貌。

在集体创作的思维中,Adam Young扬弃了往常在歌曲中彩绘想像空间,或是充满隐喻的创作手法,选择以直接陈述真实人生感受的方式切入,加深歌曲的创作视野与格局,像是描述如何在深陷黑暗空间突围而出,迎向人生曙光的"Embers";刻划深陷疯狂边缘,濒临精神崩溃临界点,大胆的与庞克团blink-182主唱Mark Hoppus合作的摇滚曲"Dementia";向家乡表达感恩之情的小品"Gold";还有真心告白佳作"Dreams And Disasters",描述在面对人生起起落落时如何调整心境,并从中体认到人生本就是一趟有梦有失落的旅程。

专辑中仍保留他擅长以电子合成器谱写出旋律感十足的流行音乐创作功力,像是与以冠军曲"Call Me Maybe"引发全球关注的加拿大新女声Carly Rae Jepsen合唱的首支单曲"Good Time",就深获美国传媒青睞,纷纷圈选為2012年全美夏季新国歌!他说:「当大家在过了心情很好,或是心情很糟的一天之后回到家,我希望我的音乐是大家第一个想要接触的东西。我希望它能成為一座避风港,或是提供解脱的方式,就像是这些年来陪伴著我的那些专辑一样。」
这个夏天,猫头鹰城市,让你的烦躁有个避暑的去处。

iTunes专辑曲目

01.Dreams and Disasters
02.Shooting Star
03.Gold
04.Dementia (feat. Mark Hoppus)
05.I'm Coming After You
06.Speed of Love
07.Good Time
08.Embers
09.Silhouette
10.Metropolis
11.Take It All Away
12.Bombshell Blonde
Digital Booklet - The Midsummer Station

iTunes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感谢楼主分享

TOP

试试看吧!

TOP

封面控!很漂亮@

TOP

好像看起来不错,下下来试试

TOP

谢谢楼主分享
owl city的专辑都是很不错的
一定要下载支持!!!

TOP

支持新专辑,大卖哦!!!{:8_349:}

TOP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 !! !! !! !!

TOP

他跟Carly Rae Jepsen合作的那一首歌很棒
趕快先來享用

TOP

owl city的音乐还是要支持的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album

TOP

沙发党范德萨发大水发大水阿飞但是发大水发范德萨反对大师傅打撒发大水

TOP

先顶楼主一下,有绿叶再来买。

TOP

总觉得Owl City的声音太嫩了...支持支持....

TOP

总觉得Owl City的声音太嫩了...支持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