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90|回复: 20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Rita Ora - ORA (Deluxe Version) (2012)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AAC音乐



Genre: Pop
Expected Release: 27 August 2012
Please note: The pre-order contents listed here are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 and the final product received may differ.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Rita Ora 原名Rita Sahatçiu Ora出生于科索沃,同年搬到英国,2009年参加了BBC一档名为Your Country Needs You的选秀比赛,但是由于准备不充分而退出了比赛,同年签约了Jay-Z的唱片公司Roc Nation。其星路一片光明。
2009年参加了BBC电视台的一档名为Your Country Needs You选秀节目,但是由于准备不充分中途退出了比赛。签约前的Rita经常在伦敦的酒吧演唱,积累了很多经验。在2009年经A&R(星探)引荐与Jay-Z相识,并得到了在Jay-Z单曲Forever Young MV中露脸的机会。由于在唱功和演技方面的出色表现,很快得到了Jay-Z的赏识,并将其签到自己旗下的唱片公司-Roc Nation。

iTunes专辑曲目

01.Facemelt
02.Roc the Life
03.How We Do (Party)
04.R.I.P. (feat. Tinie Tempah)
05.Radioactive
06.Shine Ya Light
07.Love and War (feat. J. Cole)
08.Uneasy
09.Fall In Love (feat. will.i.am)
10.Been Lying
11.Hello, Hi, Goodbye
12.Hot Right Now (feat. Rita Ora)
13.Crazy Girl
14.Young, Single & Sexy
15.Meet Ya
16.ORA Track-by-Track (Bonus Video)

iTunes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她终於出专辑了
先前的单曲都很好听外
还拿下了英国金榜
不知道会不会和娜妹一样红透半边天

TOP

完全是冲着 那些流言来的

支持下


JAY-Z 什么时候捧个说唱的女歌手呀

TOP

回复 1# 米酷资源组

好东西

TOP

回复 1# 米酷资源组


   下载来试听!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album

TOP

超喜欢,看看吧

TOP

hljhlkkkkkhhhhhhhhhhhhhh

TOP

回复 1# 米酷资源组


    ita Ora - ORA (Deluxe Version) (2012) [iTunes Plus AAC]

TOP

多谢分享,很喜欢其中的一个单曲

TOP

感谢分享精彩音乐!

TOP

这女的是BEE和伞标的综合吗

TOP

MARK一下 很好听~

TOP

好聽!非常好聽

TOP

难道她就是娜妹与昂姐的综合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