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42|回复: 4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Hip-Hop/Rap] 吴亦凡 - Like That - Single (2018)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Genre: Hip-Hop/Rap
Released: 2018-05-18
℗ 2018 Ace Unit Culture Media under exclusive license to Interscope Records/Universal Music China/Go East Music Entertainment Consulting (Beijing)Ltd.

iTunes单曲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歌曲《Like That》描述的是男生遇见了一个让他怦然心动的女生,在他对女生的感情初出萌芽之时,便直接地表达了对她的爱意。就如同歌词中所述“准备把心思都花在你身上,毫无保留”,在初夏的时节用这样轻快的节奏打入人心。而这支MV也全程营造出了一种神秘梦幻的氛围,对吴亦凡来说又是一种全新风格的尝试 吴亦凡与英国超模Stella Maxwell,倚着跑车,坐在草地上,两人周围被火焰包围,同时红色的火焰也在女生手中的打火机中燃起,吴亦凡与Stella Maxwelll深情对视。新专辑首支单曲《Like That》,由吴亦凡亲自作词作曲。上线不到一个半小时,登顶美国iTunes总榜及美国iTunes Hip-Hop/Rap分榜,也是目前唯一登顶华人歌手。而新专辑也会在近期推出,吴亦凡在近期的采访中透露“这张专辑营造的音乐世界完全代表了我。它融合了Urban、Hip-Hop、Pop、R&B等多种曲风,风格多元化,有些歌曲将中国流行旋律与说唱结合在了一起,我希望做出来的音乐能够吸引国内乃至全世界的听众,我们正在努力尝试一些很酷的事情!”

iTunes单曲曲目

01.Like That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不错可以

TOP

不错可以

TOP

不错可以哦

TOP

12345678910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