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49|回复: 1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筷子兄弟 - 父亲 - Single (2011)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Genre: Mandopop
Released: 2011-11-20T08:00:00Z
℗ 2011 Taili Wang

iTunes单曲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2011岁末筷子兄弟感恩呈现首部网络贺岁电影《父亲》将于12月21日全国首映。
本片由肖央执导,王太利创作词曲,创意缘起于王太利在拍摄老男孩期间,父亲因病去世,王太利有感于子欲孝而亲不待,与肖央交流后更加感受到我们的父辈的伟大和不容易,于是写出了这首《父亲》。
《父亲》故事延自《老男孩》,分为“父子篇”和“父女篇”两个系列短片,以其中的“肖大宝”和“校花”两条人物线,讲述了两个家庭关于父爱、亲情、成长中的各种感人故事。  
《父亲》延续了《老男孩》的怀旧和平民化特点,故事内容聚焦小家庭、小故事、小温情,一如既往的“笑中带泪”或许再度唤醒大众的集体回忆。

iTunes单曲曲目

01.父亲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感谢分享好听的音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