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解决] 求 BIGBANG の专辑或者EP,日单 都可以anyway [打印本頁]

作者: wesling    時間: 2012-12-6 16:39     標題: 求 BIGBANG の专辑或者EP,日单 都可以anyway

bigbang是2006年YG Entertainment推出的重点新人组合。bigbang为宇宙大爆炸之意,寓意bigbang这个组合对于韩国歌谣界具有重要的影响。五位成员分别为权志龙(GD),崔胜贤(T.O.P),东永裴(太阳),姜大成(大成),李胜贤(胜利)。{:8_367:}

韩国著名团体,K-POP界领军人物。他们与众不同的音乐风格感染着每个人。于2006年8月19日于yg family10周年演唱上正式出道。对于Big Bang这个从未露过面的组合,YG公开的只有10集的真实记录片《Big Bang出道实录》的记录片在网上的收看次数却达到了160万次。
  2006年8月发行的首张单曲碟一举成名,还是新人的他们已经初露锋芒,不过在年末却选择不参加任何颁奖礼,理由是准备不足。
  2007年推出的首张专辑主打歌曲,横扫韩国乐坛的 《谎言》 以及2008年专辑主打横扫歌坛。均由队长 G-Dragon谱词谱曲,在韩国的大街小巷,无论是年轻人或者是年长者,口中都哼着这首歌的调子。由此可见, Big Bang在韩国歌谣界的的影响力已不容小觑。
  2009-2010年,Big Bang 5位成员 G-Dragon(权志龙)、太阳(东永裴)、胜利(李胜贤)、TOP(崔胜贤)大成(姜大成)先后进行个人solo,全员成功进军日本市场且成绩斐然。其中任何一位成员都能独当一面,焕发巨星光芒。
  2011年,Big Bang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个获MTV 欧洲音乐大奖 “Worldwide Act”的亚洲组合,再次显示了亚洲天团的强大气势。
  2012年上半年多次登上美国格莱美官方网页,是首个被格莱美介绍的韩国歌手。每逢新专辑总是出现在美国Billboard世界专辑排行榜榜单中的前三名。
  BigBang并不只是一个单纯的组合,而是成为了一种文化的象征标志[1]。BigBang除了在音乐领域以外,在时装方面也起重要的影响,改变了国内外歌坛的趋势。他们打破了其它歌手们在舞台上穿戴的舞台服装传统观念,而是在舞台上穿着日常生活中也想试穿的服饰,牵引了音乐和时装趋势。并且,用各自具有的才赋,活跃在音乐、演技、艺能、音乐剧等多种领域,充分表现了各自的魅力。BIG BANG以出色的音乐实力、个性强烈的风格、令人惊叹的舞台魅力征服了国内外无数歌迷,一直以队长G-Dragon为先锋,参与作词作曲,拥有与歌唱实力相媲美的Rap实力受到众多音乐人艺人等的赞赏和好评,被誉为开启了偶像组合的新纪元,引领着韩国乃至亚洲乐坛新潮流。




歡迎光臨 iTunes音乐论坛 (http://micool.x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