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89|回复: 1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RAIN - PIECES by RAIN - EP (2021)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1600x1600bb.jpg
2021-5-27 16:35


Genre: K-Pop
Released: 2021-03-03T08:00:00Z
℗ 2021 써브라임 아티스트 에이전시(Sublime Artist Agency),under license to Kakao Entertainment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RAIN迷你专辑 《PIECES by RAIN》公开!
包含主打歌《WHY DON’T WE (feat. 请夏)》在内,共收录了5首歌。
JYP-请-Jackson(王嘉尔),完成历代级合作阵容。

Rain的专辑名《PIECES by RAIN》中的“PIECES”表现了构成多副艺术“作品”和艺术家Rain对5首不同曲子的“雕刻”。每首歌曲的不同节奏和性格展现了至今为止歌手Rain没有展现出来过的多样魅力,这些歌曲将聚集在一张专辑里,完成“艺术家Rain”的概念。包括2020年12月31日率先公开的《换成我吧(duet with JYP)》在内,这张专辑共收录了5首歌曲,继JYP之后,由请夏和Jackson(王嘉尔)、Ciipher的成员Keita(启太)、TAG、WON一起完成了历代级的合作阵容。主打歌《WHY DON’T WE (feat. 请夏)》是由Progressive House和R&B Topline结合而诞生的歌曲。加上中毒性强的旋律,更加突出的是Rain和请夏魅力四射的歌声,同时两人在舞台上的表演是最值得期待的关键点。除此之外,还有Rain亲自作词的叙事曲《Aurora》,Jackson作词作曲,并且参与伴唱的《MAGNETIC(Feat. Jackson Wang)》,还有《Come over(feat. Keita, Tag, Won of CIIPHER)》。Rain准备的自己的作品,充满作品的展示会“PIECES by RAIN”开幕了。

iTunes专辑曲目

01.Aurora
02.MAGNETIC (feat. Jackson Wang)
03.WHY DON'T WE (feat. CHUNG HA)
04.Come Over (feat. Keita, TAG & WON)

AAC音乐下载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RAIN - PIECES by RAIN - EP (2021) [iTunes Plus AAC].txt (44 Bytes)

售價: 绿叶 10  [記錄]  [購買]

这张专辑特别喜欢,特别适合王嘉尔合作的曲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