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392|回复: 158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Country] Taylor Swift - Red (Deluxe Version) (2012)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AAC音乐


Genres: Country, Music
Released: 22 October 2012
℗ 2012 Big Machine Records, LLC.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Red》是美国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的第四张录音室专辑,该专辑于2012年10月22日通过大机器唱片公司首发,标准版唱片共收录16首歌曲,豪华版唱片则多收录3首歌曲、两首语音备忘录以及一首原音版歌曲。该专辑的音乐总监和创意总监分别由斯科特·波切塔、泰勒·斯威夫特担任,中国大陆引进版于2012年12月12日通过星外星唱片公司发行。

《Red》在2012年期间分别拿下爱尔兰、澳洲、加拿大、台湾、新西兰、英国等地区的国际销售榜冠军,并打入其它16个地区的国际销售榜前十名,于2012年11月开始成为泰勒·斯威夫特在公告牌二百强专辑榜上的第三张冠军专辑,共计获得七周排行榜首位。2013年5月,《Red》获得由公告牌音乐奖颁发的“最佳二百强专辑”“最佳乡村专辑”奖项。2012年12月10日,该专辑被《公告牌》鉴赏人士评为“2012年十大最佳专辑”之一,位列第5名。

泰勒·斯威夫特为专辑取名“Red”的理由,是因为这张专辑盈溢着的许多不同的内容,而这些内容都与她本人在过去所经历过的那些激烈、疯狂、荒唐、强烈、半陶醉的感情有关。其中还包括强烈的爱、挫败感、嫉妒和困惑,这所有的一切——在她的脑海中都是红色的,而在这之间也没有如米黄一般的其它颜色。所以,泰勒·斯威夫特就给这张专辑取名为“Red”。

iTunes专辑曲目

01.State of Grace
02.Red
03.Treacherous
04.I Knew You Were Trouble.
05.All Too Well
06.22
07.I Almost Do
08.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09.Stay Stay Stay
10.The Last Time (feat. Gary Lightbody)
11.Holy Ground
12.Sad Beautiful Tragic
13.The Lucky One
14.Everything Has Changed (feat. Ed Sheeran)
15.Starlight
16.Begin Again
17.The Moment I Knew
18.Come Back... Be Here
19.Girl At Home
20.Treacherous (Demo)
21.Red (Demo)
22.State of Grace (Acoustic Version)
Digital Booklet - Red (Deluxe)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神速 爱你 沙发 好耶

TOP

太棒了!!

TOP

等候多时

TOP

thx so much~

TOP

挺好的啊~~~~~~

TOP

zhaohaojiule~~~~~

TOP

谢谢分享!!!!!!!!

TOP

回复 1# 米酷资源组


    jiayou jiayou

TOP

太棒來俄!!!!等好久來俄!

TOP

感谢分享!!!大爱啊!

TOP

{:8_344:} 15个绿叶??!!

TOP

I like it~ 谢谢楼主!!

TOP

支持楼主,支持Taylor

TOP

thank you so much for shari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