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55|回复: 40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R&B/Soul] Ne-Yo - R.E.D. (Deluxe Edition) (2012)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AAC音乐

Genres: R&B/Soul, Music
Expected Release: Nov 06, 2012
℗ 2012 Motown Records, a Division of UMG Recordings, Inc.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Ne-Yo原名Shaffer C. Smith,效仿《黑客帝国》影片里男主角的名字Neo给自己起了一个NE-YO的艺名,出生于美国阿肯色州一个音乐世家,自幼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被母亲抚养长大。为了使Ne-Yo有更好的发展,母亲带着他移居拉斯维加斯。
  2004年,一直潜心创作的Ne-Yo一鸣惊人,他和马里奥(Mario)合作创作的单曲《Let Me Love You》不仅曾连续九周垄断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还以1亿8千9百50万次的收听次数创纪录的成为电台单周收听量最大的单曲。其中,由Ne-Yo创作的感人至深歌词更是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2006年2月28日,Ne-Yo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In My Own Words》。该专辑在美国发行后的第一周共售出30万1千张,以领先第2名17万张的较大优势夺得了当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而主打单曲《So Sick》随后也已经夺得了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的冠军,刚刚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的Ne-Yo便已经成为美国榜的双冠王。
  在首张专辑发行之前,Ne-Yo的歌声还不为人所知,但作为一名出色的词曲创作人,Ne-Yo这个名字已经响彻整个美国R&B音乐圈。从90年代末开始,Ne-Yo就开始为多位一线歌手创作歌曲,这其中包括了玛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鲁本·斯图达德(Ruben Studdard),B2K,克里斯蒂娜·米兰(Christina Milian),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和海瑟·海德丽(Heather Headley)等。

R.E.D. (an acronym for Realizing Every Dream), is the upcoming fifth studio album by American singer-songwriter Ne-Yo to be released from October 31, 2012. The album follows the disappointing reception to 2010's Libra Scale and is Ne-Yo's first album with new label Motown Records after being appointed as the label's senior vice president for A&R. The album will contain songs that crossover different genres of music, combining elements of R&B, pop and dance-pop.

On R.E.D., Ne-Yo has re-united with frequent partnerts StarGate as well as new collaborators such as Harmony Samuels, No I.D. and The Underdogs. Early previews of the album indicate a progression in the singer's sound with a deeper lyrical content. Preceding the album's release are two lead singles, the R&B-tinged "Lazy Love" which reached the upper half of the US Hot R&B/Hip-Hop Songs chart and the Sia-penned synth & Europop club song "Let Me Love You (Until You Learn to Love Yourself)".

iTunes专辑曲目

01.Cracks in Mr. Perfect
02.Lazy Love
03.Let Me Love You (Until You Learn to Love Yourself)
04.Miss Right
05.Jealous
06.Don't Make Em Like You (feat. Wiz Khalifa)
07.Be the One
08.Stress Reliever
09.She Is (feat. Tim McGraw)
10.Carry On (Her Letter to Him)
11.Forever Now
12.Shut Me Down
13.Unconditional
14.Should Be You (feat. Fabolous, Diddy)
15.My Other Gun
16.Alone With You (Maddie's Song)
17.Let's Go (feat. Ne-Yo)
18. Let Me Love You (Until You Learn
19.Burning Up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找了很久谢谢

Thank you...!!!

hey...how i download the album?

{:8_364:} 谢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