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53|回复: 16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李玟(CoCo) - 盛開 (2013)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AAC音乐


類型: 流行樂, 音樂
發佈於: 2013年05月31日
℗ 2013 Universal Music Taiwan Ltd.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天后再临 光芒盛开 流行天后CoCo李玟加盟环球音乐首张专辑「盛开」
金曲制作人阿弟仔、陈子鸿、Jim Lee联手打造。在人生最美好的时候 听见最动人的CoCo李玟融会丰富演艺经历与人生体悟
「盛开」最璀璨的耀眼光芒

与上一张专辑相隔四年后,CoCo李玟推出全新个人专辑「盛开」。再次出片,CoCo的心情可说是「迫不及待」!她心中最热爱的依然是音乐表演事业,她说:「站在舞台上表演,是最快乐的事情!」近来除了担任歌唱选秀节目的评审之外,CoCo其实从去年开始就已默默在进行新专辑的筹备、录音工作。

新专辑取名为「盛开」,是因为现在的CoCo李玟正处於一个女人最美好、最幸福的状态,她拥有丰富的音乐经历与纯熟完美的演唱技巧,再加上这段时间的人生体验,现在的CoCo充满了能量,就像盛开的花朵,以最美丽的姿态,绽放出亮眼的光芒!

这次跟CoCo合作专辑中5首歌的金曲制作人阿弟仔说:「能跟CoCo这样的国际巨星合作是很大的荣幸,也是一个音乐人能够很好发挥的机会!无论是电子舞曲、欧式disco、R&B情歌、R&B Hip Hop、重节奏中版歌,CoCo都能唱出属於自己的感觉,在各种不同曲风当中都能诠释得游刃有余!」

「叩叩」CoCo李玟可以说是开启台湾的流行舞曲风潮的第一天后,历年作品从「DiDaDi」、「刀马旦」、「真情人」以来,都是大家疯狂播放、模仿的对象,需要欢乐热力时第一个就想到CoCo。首先曝光的新舞曲「叩叩」由金曲制作人阿弟仔为CoCo量声写作,运用最流行的欧式Disco电音节奏,阿弟仔巧思采用CoCo的谐音化作敲门声「叩叩」,歌词非常贴近CoCo开朗热情的个性,描述封闭的灵魂与压抑的感情正在等待解放,只等心爱的人来敲开心门!

「能不能」是一首urban R&B曲风的情歌,歌词叙述当一段爱情走到尽头,过去的甜蜜只剩回忆,真爱被时间蚕食鲸吞,但心里还存留著最后一丝希望,能不能再给我一点温暖,你愿不愿意继续坚持,能不能让这份爱撑下去?CoCo在这首歌当中展现了她纯熟完美的演唱功力,从内敛的低音酝酿、情绪澎湃的高音到恰到好处的R&B转音,CoCo用歌声抚慰了痴心人的心情,也希望大家在遇到感情僵局时能够懂得珍惜彼此,能不能多坚持一下,多为对方想,或许就有机会继续走下去。

「Stuck On U偷心贼」是一首采用了复古元素的中板舞曲,有60年代Motown式的节奏音色与和声方式、热闹的big band铜管乐器,融合现代舞曲节奏。制作人陈子鸿开发出大家从没听过的CoCo李玟全新唱腔,保有CoCo原本的甜美特质之外,加入黑人式的骚灵唱腔,充满戏剧感。新锐词人吴易纬填写的歌词与曲搭配得天衣无缝,将Stuck on U被你迷住的感觉结合「偷心贼」概念,CoCo唱出心被偷走了那种既甜蜜又晕眩的感觉。

「想念你的夜」是苏打绿青峰特别为CoCo写的一首温暖动人的情歌,由苏打绿阿龚编曲,采用了钢琴、弦乐与band sound。在这首歌里青峯并没有故意写一些高难度的旋律或是让CoCo大耍花腔,反而用最平实的旋律与细腻的歌词来让听者感动。歌词描述彼此分离时的思念,多麼期待能再相聚,这个对象可能是爱人、亲人、好友,任何你思念的人。CoCo内敛而温暖的唱腔、真挚的感情让人听了带著微笑,想念起心里的那个人。

「盛开」是这张专辑最具摇滚精神的歌曲,也是CoCo的跨界崭新尝试。这首歌编曲气势非常磅礴,带有歌德式摇滚的元素在里面,CoCo在间奏亲身上阵演唱了一段花腔女高音,展现高难度的唱功技巧。歌词则是描述艺人在台下咬牙苦练,即使伤痕累累,站上舞台时依然尽全力表演,纵情盛开,绽放最灿烂迷人的魅力。歌词意寓的反骨奋起精神,正是CoCo李玟进入歌坛以来一直保持的战斗心态、敬业精神与对完美追求的自我告白,也是这整张专辑的主题。

iTunes专辑曲目

01.叩叩
02.Stuck On U 偷心賊
03.能不能
04.愛的副作用
05.Party Queen
06.想念你的夜
07.盛開
08.一加一
09.雙人舞
10.Match Made In Heaven
11.I Just Wanna Marry You
12.Digital Booklet - 盛開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哈哈哈我要下载

TOP

谢谢大大分享。  支持下。

TOP

谢谢分享,专辑图好美

TOP

thanmk you very much

TOP

回复 1# 米酷资源组 好听 好听 好听 好听

TOP

非常感谢分享~!

TOP

thanks for share

TOP

大妈还在呢。
感谢发布。
谢谢分享。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album

TOP

谢谢大大分享。  支持下

TOP

期待好久了,希望能下载

TOP

曾经的女神···下来听听吧

TOP

感谢分享正版音乐

TOP

谢谢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