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412|回复: 53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陶喆 - 再見你好嗎 (2013)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AAC音乐


類型: 流行樂, 音樂
發佈於: 2013年06月11日
℗ 2013 The copyright in this sound recording is owned by Gold Typhoon Music Co. Ltd.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再见你好吗 Hello Goodbye》是陶喆的第7张录音室专辑,也是陶喆继夺下金曲歌王的《69乐章》后,沉潜了4年所交出的全新作品。出道至今,陶喆从一举成名的同名专辑带动了整个华语乐坛的R&B风潮,到《69乐章》回归他最爱的摇滚乐风,他从未放弃尝试去突破格局、创造典范。新专辑《再见你好吗 Hello Goodbye》中,陶喆放下概念及乐风的限制,从歌曲本身出发,为每首歌曲找到最合适的配器及诠释方式。专辑中,他以尼龙弦吉他、电子合成乐,甚至竖琴这些被遗忘已久的音色,加诸在全新的旋律及非常当代的编曲之上。

对陶喆来说,《再见你好吗 Hello Goodbye》不仅是用字面上的意涵,他也希望透过音乐来沟通这样的想法。将过去的美好融合到现在的音乐元素之中,让它们有被重新认识的机会。另外,这次专辑在创作上也有了突破性的尝试。作词人除了长年合作的娃娃、葛大为之外,也找来了首次合作的词神林夕、新锐写手黄婷,甚至为了写一首台语歌纪念父亲,找来了武雄一起合作。而作曲方面,陶喆也改变以往独立创作的习惯,尝试跟私交甚笃的蔡健雅,以及认识不久但在音乐上相当有默契的卢广仲共同谱曲、合唱,激荡出了许多有别以往的音乐火花。

iTunes专辑曲目

01.Hello
02.勿忘我
03.一念之間
04.逗陣兄弟 (feat. 盧廣仲)
05.真愛等一下 (feat. 蔡健雅)
06.好好說再見 (feat. 關詩敏)
07.上愛唱的歌
08.那個女孩 (feat. 盧廣仲)
09.The Promise
10.因為愛
11.小小的你
12.All for Joy (feat. 關詩敏)
13.逗陣兄弟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let me see see see

TOP

好久没听陶喆了哦

TOP

终于回来了!

TOP

終於都出唱片了

TOP

谢谢楼主分享!!!等太久了!!!

TOP

请问提取密码是什么啊?

TOP

Thank you very much.

TOP

这个要支持 谢谢

TOP

等了好几年了 上初中就喜欢上了陶喆  现在都25岁了 还是最喜欢的华语歌手

TOP

等好久啦 多谢LZ分享

TOP

啊啊啊啊

TOP

thank you very much

TOP

好久没听陶喆了哦

TOP

很喜欢陶喆的歌 不知道这张怎么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