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14|回复: 19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World] 泳兒 - 我自在 (2013)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AAC音乐


類型: 世界音樂, 音樂, 流行樂
發佈於: 2013年06月13日
℗ 英皇娛樂 (Emperor Entertainment Group)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泳儿上一张专辑《接近天空的地方》找来人山人海合作后,无论音乐人及乐迷都一致好评,唱片公司有见及此今张专辑沿用旧有班底希望将化学作用推更高层次。 专辑概念方面,人山人海及唱片公司构思将泳儿性感的一面从歌曲中表露出来,所以在歌曲和唱片封套设计方面都由此入手。
唱片封套场景设定为泳儿的睡房,一件简单白衣挂帅,再利用梦境为题材,由泳儿睡房到梦中世界游走。
为配合主题,泳儿为新歌 拍摄MV献出第一次,水底拍摄并需要做出多个性感动作,今次找来多次为陈奕迅拍摄MV的导演庄世荣操刀。虽然泳儿于较早前考获潜水执照,略懂水性,但要闭气在水底做出高难度动作亦十分具挑战。
拍摄当日泳儿在水底足足超过四个小时,而当时气温亦只有十余度,泳儿不但没有喊辛苦,还多次要求导演只要效果完美,不用迁就她,在场工作人员都觉得泳儿表现得十分专业。最后拍摄时间比之前预期多了两个小时完成。
至于歌曲选择方面,唱片公司放心交给人山人海决定,首支派台作 ,利用人山人海独有风格,将迷离感觉推至高峰.再配合小克歌词,将一个女生深夜时份等待情人电话到精神开始错乱,带起来乱打号码,幻想和谁在通话,极具性感妖魅。

iTunes专辑曲目

01.心呼吸
02.我自在
03.睡前服
04.睡房宣言
05.深白色
06.一半床
07.通電
08.清潔愛
09.晚上我是天蠍座
10.後來 (國)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谢谢分享

TOP

喜歡泳兒,謝謝你

TOP

谢谢分享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album

TOP

谢谢分享

TOP

期待好久了,希望能下载

TOP

支持下。  谢谢分享。

TOP

非常喜欢

TOP

喜欢泳儿。谢谢LZ分享.

TOP

喜歡泳兒,謝謝你

TOP

这个我喜欢哦,谢谢了

TOP

支持楼主,谢谢分享!!

TOP

支持下。

谢谢LZ分享。

TOP

感谢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