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90|回复: 24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Various Artists – 灌篮高手原声带 - EP (1996)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AAC音乐
1200.jpg
2013-7-26 19:04


ジャンル: アニメ, ミュージック,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J-Pop
リリース: 1996年3月20日
℗ 1996 B-Gram RECORDS,INC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灌篮高手》被认为是日本写实主义漫画之颠峰,在动漫界的名气不容小视。而电视动画版在各地播映期间更是在青少年中掀起了前所未有的篮球热潮。相信,很多80后对于篮球的热爱是建立在这部动画片之上的。对于TV版的主题曲,看过动画版的人一定都很喜欢。其实,动画片主题曲的名气一点也不逊色于原作本身,这一点是多数人都同意的。本作的多首着名歌曲甚至已超越了动漫歌曲的范畴,主题曲在国内外的火爆,使得即使是没有看过动画版的人,都知道《好想大声说喜欢你》、《只注视着你》……某种意义上,这部动画片的主题曲的影响力也已成为日本动漫歌曲繁荣的一个里程碑。
TVアニメの終了記念(?)でリリースされた「スラムダンク」のオープニング,エンディング集。これがまたビーイング系のビッグ・アーティストがズラリとそろい,なかなか壮観なのです。こんな時代になったのね。余談ですが,大黒摩季の歌詞って何かスゴイ。

iTunes专辑曲目

01.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
02.あなただけ見つめてる
03.世界が終るまでは…
04.煌めく瞬間に捕らわれて
05.ぜったいに 誰も
06.マイ フレンド

AAC音乐下载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坏死地址已更新  请重新下载

Various Artists – 灌篮高手原声带 - EP (1996) [iTunes Plus AAC].txt (34 Bytes)

售價: 绿叶 7  [記錄]  [購買]

哇哇,slamdunk 爱

TOP

谢谢分享

TOP

楼主链接打开不存在,你是不是去看看

TOP

slamdunk{:8_349:}

TOP

失效的地址都还在卖钱,是不是不太合适?

TOP

回复 6# james31111


    我亲手补档的 肯定有效

TOP

经典之作一定要下载

TOP

好贵,要7绿叶

TOP

太经典了,必须顶!

TOP

大爱啊{:8_388:}

TOP

经典、、

TOP

謝謝分享

TOP

经典的东西赞一个!

TOP

经典之作一定要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