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65|回复: 16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潘玮柏 - 808 (2012)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AAC音乐



類型: 流行樂, 音樂
發佈於: 2012年06月12日
℗ 2011 Universal Music Taiwan Ltd.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是黑暗,是光明,是牺牲,是过去,是未来,是欺骗,也是真象……应该相信的,是眼睛看到的,还是心里感觉到的?2010跨2011最具音乐张力的专辑,潘玮柏的复古未来感即将华丽登场。808、简单的三个数字,却包含了潘玮柏全新专辑意涵。它是1980年代诞生的录音室节奏混音器型号TR-808,从纽约地下舞厅中一夜成名,30年来成为嘻哈巨星们的创作主力。808、也代表这张全新专辑的创作理念,如何藉由1980年的经典器材,展现未来的音乐类型,从音乐鼓点的节奏,改编成电子乐的串流速度,创造完成了一张复古的未来专辑。808更像是音乐密码一般,完美的解释了一个诞生於80年8月的潘玮柏,如何地挥洒一张划时代的第八张个人全新专辑。首波推荐曲《全面通缉》,更是囊括了所有808专辑的精神主轴,有复古的节奏也有流行的电子乐,潘玮柏的未来感是一种随手可触的听觉魔力,有别於目前乐坛一味追求超前却遥不可及距离感。听他的歌,就像用心跳声跟着他一起进入冲击震撼的世界,他让音乐的魔力像水一样圆满、柔软却充满扩散的力量,从耳朵传到全身,从自我跳脱出独特的风格。潘玮柏即将用全新的视觉全新的造型为2010划下最完美的句点 ,为2011开启最具挑战性的任务。潘玮柏 808 最完美的杰作。

iTunes专辑曲目

01.全面通緝
02.未來愛情
03.觸動
04.U U U
05.电脑
06.次世代
07.我們都怕痛
08.小小螞蟻
09.我的電話
10.肩膀
11.最終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十分感謝

TOP

天啊 這張專輯超棒的!
剛剛 才聽完"小小螞蟻"
立刻就迷上了
好久才從潘帥的專輯
找到這麼一首 早期風格的歌曲

TOP

谢谢分享

TOP

感谢分享

TOP

谢谢楼主分享!

TOP

上次下载的东西没掉了。  再次感谢lz分享。

再次支持下。  感谢米酷。

TOP

楼主辛苦了 支持

TOP

再次支持下。  已下载收藏。

TOP

回复 1# 米酷资源组


    潘瑋柏的魅力

TOP

thanks for share

TOP

这个可以正常下载的。

TOP

支持下。  卡看这个能不能正常打开。

TOP

支持楼主,谢谢分享!!

TOP

thanks for sha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