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65|回复: 7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Super Junior-Happy - 料理王 (Cooking? Cooking!) - EP (2008)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AAC音乐

1200.jpg
2013-8-5 20:07


Genres: Pop, Music, K-Pop
Released: Jun 05, 2008
℗ 2008 SM Entertainment

iTunesEP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他们将在6月初发行Super Junior-Happy的第一张迷你专辑,其中主打歌曲为《料理王》,歌曲主要内容就是在吃着女朋友做的饭菜的时候,不断发生有趣的插曲,是一首让人印象深刻的舞曲。 将在6月初发售的Super junior-HAPPY的迷你专辑主打歌为《COOKING? COOKING!》,Super junior-HAPPY将通过这首歌为fans送上一个清凉愉快的夏天。SM公司方面表示,“我们的目的就是用轻快有趣易学的音乐,带给大家无限的欢乐。”“Super Junior-Happy将在这个夏季强势登陆,请大家期待。

iTunesEP专辑曲目

01.요리왕 (Cooking? Cooking!)
02.파자마파티 (Pajama Party)
03.둘이 (You&i)
04.꿀단지 (Sunny)
05.잘해봐 (Good Luck!!)

AAC音乐下载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Super Junior-Happy - 料理王 (Cooking Cooking!) - EP (2008) [iTunes Plus AAC].txt (34 Bytes)

售價: 绿叶 7  [記錄]  [購買]

这个是要做专辑的趋势啊?

什么时候大大做个周杰伦的专辑啊。  我是个合格的杰迷。

TOP

很喜欢super junior这样的风格

TOP

感谢分享

TOP

不知道还有效不

TOP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TOP

谢谢分享

TOP

这个好经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