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68|回复: 11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蔡依林 - J-Game (2005)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AAC音乐



Genres: Pop, Music
Released: 2005
℗ 2005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黄金制作阵容再度联手打造,华语乐坛流行小天后蔡依林(Jolin),金曲制作人王力宏量「声」订做,还有秘密武器—全球限量神奇麦克风,让Jolin唱出甜美歌声,四月底重量出辑《野蛮游戏》出击,将撼动所有视听觉神经!睽违一年,蔡依林全新专辑《野蛮游戏》曲风结合Hip-Hop、OldSchool与Disco等味道,而擅长舞曲的Jolin 特意开创全新的「JISCO」乐风及舞步,将「Disco」及 Jolin 的「J」融为一体,势必成为歌迷最爱。继「看我七十二变」、「爱情三十六计」后,Jolin 2005年首波主打歌「野蛮游戏」充满欢乐气氛,俏皮中带点可爱,一听就上瘾、再听朗朗上口,让人全身通电、闻之起舞!为了能让歌迷耳目一新,Jolin 找来一支全球限量发售的专业麦克风,这支麦克风神奇之处,就是让Jolin唱出的声音更加甜美。此外,师兄王力宏首次跨刀,师兄妹两人首度合作,擦出不少的化学火花,相信此曲令人期待非常!

iTunes专辑曲目

01.開場白
02.野蠻遊戲
03.許願池的希臘少女
04.天空
05.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06.反覆記號
07.酸甜
08.Oh! Oh!
09.獨佔神話
10.追殺邱比特
11.好想你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话说,蔡依林也算高产了。   支持下。

TOP

这张专辑封面不错。  支持下。 感谢lz分享。

TOP

怀念青春.....

TOP

这张专辑还是比较有意思的。   支持。

感谢lz分享。 怀念念书那段时间。

TOP

真懷念~ 舊專輯真的很好聽啊~~

TOP

感谢分享

TOP

很棒的专辑哇

TOP

回复 1# micool


    支持一下淋淋噜,之前找的资源都是上海音像出版的,终于找到正版索尼的了!!

TOP

支持!!!!!!!!!!

TOP

感谢感谢还是感谢~

TOP

非常好听,谢谢分享啦

TOP